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望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望自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裡有一個人一生的簡歷: 1816年,他一家被趕出居住的地方,他必須工作以撫養他們;1818年,母親清苦離世;1831年,經商失敗。1832年,競選州議員——但落選了。1832年,工作丟了,想就讀法學院——卻進不去。1833年,向朋友借錢經商——年底破產,接下來他花了16年的時間將債還清。1834年,再次競選議員——贏了。1835年,即將結婚時——未婚妻死了;1836年,精神完全崩潰,卧病在床六個月。1838年,爭取成為州議員發言人,但失敗了。1840年,爭取成為選舉人——落選了。1843年,參加國會大選,沒有成功。1846年,再次參加國會大選——這次他成功了!1848年,尋求國會議員連任——失敗了。1849年,被拒絕擔任自己州內土地局工作;1854年,競選美國參議員——落選了。1856年,在共和黨的全國代表大會上爭取副總統提名——得票不到一百;1858年,再度競選美國參議員——再度失敗。1860年,當選美國總統。此人叫林肯!

 這裡還有一個人的簡歷: 三歲時,因為口中長瘡,大人用土方法去用針扎舌頭,導致說話模糊;上幼兒園時,因被同學推到花壇壁上而磕破額頭,頭上留下一道傷疤;小學一年級時,因成績太差而留級;小學二年級時,成績有些好轉,卻不被老師認可;三年級時,獲得自己第一張獎狀;四年級來到上海,因英語從未學過而次次不及格;五年級,英語成績基本在80分以上,而在班中擔任的職務被撤,競選大隊長得3票;六年級時,因為自己性格而在班中孤立,沒有太多朋友;七年級,競選大隊長,得三十餘票,競選成功,接着寫了這篇文章!

 是啊,驀然回頭,回望的,不僅是自己走過的路,更是回望那淡淡的季節中開的一樹金花,在深深的腳印中,分明有着我們的倒影…… 

 回望自己,執着追求后的淡然享受,我們,還能走的更遠,更遠……

您正在瀏覽: 回望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望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