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希望自己生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自己生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誰都知道,生病非常難受,還要吃苦苦的葯,所以大家都不希望自己生病。可是我卻希望自己生病,看到這裡,你們應該會覺得我有病吧?沒有,我沒病,但是我很希望自己生病了。 

  一天,我正在做作業。可不知怎麼的,頭有一些暈暈的,我當時並不在意,但頭越來越暈,直到寫不下作業了,才走到房間里睡覺。這時奶奶走進來拿東西,見到我躺在床上,急忙問我:“孩子,你怎麼了?”我輕輕地說:“奶奶、我……我頭暈……” 

  奶奶聽了我的話,連忙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又摸摸自己的額頭,說:“沒發燒啊。”媽媽見了,走過來問:“怎麼了?”奶奶跟媽媽說:“這孩子說她頭暈,可她的額頭不燙啊。”媽媽似乎也很着急:“孩子,睡覺吧,睡了或許就不暈了,明天醒來就不會了。”“睡不着啊……躺下更暈了”我幾乎哭了。 

  “孩子,你先睡吧,媽媽給你買葯去。”媽媽說完便走了。奶奶則去給我倒了一杯水,我慢慢地喝着水,突然,“哇”我一下子吐出了早上吃的東西,而且還吐在了奶奶的身上,奶奶顧不上自己身上的髒東西,幫我捶着背。等我吐完了,媽媽也剛好走進來,奶奶遞給我一張餐巾紙,我擦好嘴巴后,媽媽拿過來一碗葯,讓我喝下。我喝完葯后便睡下了。奶奶洗澡后還來給我蓋了被子。 

  後來我才知道,那天上午下着很大的雨,媽媽冒着大雨撐着雨傘到醫院買來的葯。當時我因為頭暈所以沒有聽到下雨的聲音。 

  我很希望自己生病,就是因為我在生病時感受到濃濃的愛,所以呢,我想在生病時感受家人對自己那濃濃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自己生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自己生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