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站在初中孤獨回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初中孤獨回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站在初中孤獨回望 標籤:在初中作文 回望作文 回望過去作文 孤獨作文

  那時的我,笨笨的,很幼稚。站在初中這座“高山”,回望小學,並未懷戀,只是覺得很多事都茅塞頓開。

  前幾天在西餐廳里,對着初中的同學講述小學的我,小學的我們。小學的我朋友並不多,甚至唯一的幾個朋友,在我生日時,連句祝福的話,也沒給我。

  恩,奶茶好了,我拿着精緻的小勺子,一點一點舀向嘴裡

  我的小學同學呢,和我最好的就是安森了。她是那種很漂亮,但內向的女生,語文課要查找的資料,她明明只有一張A4紙的,但是,卻給我一半。而美術課,我忘記帶顏料,她幫我向別的班的同學借,雖然,對於內向的她來說,這已經很不簡單了。

  奶茶喝完半杯了,我的藍莓沙冰被放在華麗的紫色桌布上。

  那一次,我發燒,她也是唯一一個打電話問我好點了么的人,對於她,我很感激。有了她,我不再孤獨。

  沙冰咬下去脆脆的,藍莓酸酸的汁液陷入我口中。

  後來,到了中學,我再也聯繫不到她了,她去了外省,你說,我是應該笑着為她祝福,還是哭着對她說,要記得我

  望着玻璃勺子里亮晶晶的沙冰,我愣了一下。

  你猜對了,我什麼也她說,要是跟她說,再見什麼的,可能就有種永別的感覺吧,我討厭,她,一直深藏在我的心裡,我不想她消失。

  沙冰的寒氣模糊了我的視線,藍莓的味道在我的口腔里生了根。

  她走那天,我在機場徘徊很久,怕見到她后眼淚奪眶而出。良久,藍白相間的客機衝破雲霄。我不知道,眼淚真的流出來,自己會不會好過一點……

  割牛扒的手一震,刀子滑落。

  那天,到新學校報道,路過以前的小學,我的心再次酸了一下,我看到,許多剛入學的一年級新生,湧進小學,我們,也是這樣過來的吧。我孤獨的繼續向中學走去,等待我的是寂寞的明天

  初中同學笑笑,我們結帳後轉身離開。

您正在瀏覽: 站在初中孤獨回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初中孤獨回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