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希望自己說到做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自己說到做到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的時候,自己忽然間有了這樣的一個想法,就是說除了百天被迫的小臭做作業之外,自己也會給自己安排一個小小的建議,給自己每天也制定一點小計劃,然後讓我們都順着自己既定的軌道成長着,無論是小臭還是我自己!

  其實小丑也曾經說過,就是為什麼媽媽就可以在吃飯的時候看手機,而她就不行?有的時候想一下家長們,真的是要求太過分了,就是每天都要求孩子好好學習,每天都要求孩子不要玩手機,可是自己卻忍不住玩手機!

  自己要求孩子能夠長成一個溫儒爾雅的暖男,可是自己卻每天像母老虎一樣的發著脾氣,想一下一個每天在脾氣暴躁的媽媽的身邊長大的孩子,又怎麼可能變成暖男了?

  所以自己也就想着自己應該做一個溫暖的媽媽,中午回來的時候自己就是確實沒有再在吃飯的時候看手機,然後小臭在做作業的時候,自己也有在跟前陪伴着看書,雖然自己並沒有特別認真的把書看進去,但是最起碼沒有玩手機,可是堅持到後邊的時候,自己還是忍不住玩了手機,最後也允許小臭稍微玩了一會兒!

  小時候中午去了學校之後,自己再一次忍不住反省自己,真的是手機癮太大了,其實自己一整天玩手機的時間還是特別多,畢竟小臭去了學校之後,在家裡就是手機陪着我!

  自己也知道什麼事情都不是一下子就能夠徹底改變過來的,大家都需要慢慢的來,所以從今天晚上開始,自己也應該告訴自己,不斷的嘗試着做一個溫柔的媽媽,不斷的嘗試着去放下手機,陪伴孩子!

  有些路註定了比較難走,自己知道,因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誰的脾氣也不是一倆天形成的?

  需要自己有很好的決心和耐心,日積月累的陪伴着孩子一起長大,希望在拍着孩子長大的過程中,自己也能夠收穫一份成長,也希望自己的真話和想法能夠成真,希望自能夠說到做到!

您正在瀏覽: 希望自己說到做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自己說到做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