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渴望自己是瞎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自己是瞎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腳踩一地垃圾,風捲起黃沙向我撲來。樹上落下最後幾片枯黃的樹葉,上面沾滿了灰塵,無精打採的低着頭。 

  這是我夢中的美麗世界嗎?看到這番情景,我又想氣了以前。記得兒時我常住在舅舅家,經常與小夥伴去附近的小小河玩耍。小河雖小,卻是小孩心中的天堂。小河邊上有一座小山,上面長滿了青苔、小草······小鳥在樹上唱歌。我們到沙灘上,光着腳丫子。在沙灘上走來走去。在小孩一群人里,我最大,大家推選我做“國王”,在沙灘上找寶藏——鵝卵石,當貢品送給我。 

  天氣熱,大家在河裡玩耍,我們在清清的河水中暢遊,享受大自然的清涼。 

  冬天,小河冬眠。我們不去打擾它。大家一起去抓野兔,野雞。 

  我們在那裡快樂生活了一段時間。然後依依不捨得離開了,默默地,連小夥伴都沒道別一聲。 

  今天,我懷着一種說不出感覺的心情,回到我的“王國”,一切變了。我的王國被他人的天下蓋住了。滿地血淋淋。地上一大堆垃圾,小河被污染了,成了“黑龍江”。小夥伴都不願來這玩。我不明白:是誰奪走了我的王國,奪走了我的天堂,我可不想有地獄?那座小山也被剝去綠衣,也失去了音符。聽說有幾次有人被山上滾下來的石頭砸傷了人。可能這事小山對人的“回報”吧。 

  看到這,想到這,我驚呆了。我為什麼看到這些“美觀”?我渴望自己是瞎子,再也看不到這些,那些哭泣的小河,那無奈的小山……

您正在瀏覽: 渴望自己是瞎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自己是瞎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