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望5.1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望5.12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望5.12 

  2008年5月12日,這個讓所有中華兒女害怕的日子,定格在所有人的心中,永遠也抹不掉。時間如硝煙般隨風而去,兩年過去了,可那一個個驚心動魄的畫面卻常常浮現在腦海,又常常讓人心痛如割。 

  當地震發生的那一刻,所有人都渴望得到力量,用有力的雙手去撐住那倒塌的房屋,獲得那最後生存的希望。每當看到為自己能看到光明而奮鬥的畫面——一隻小手“摸”到了光明,使盡全力看到黎明,想看見親人的那溫暖的笑臉,想擁有明天的自由權的時候,心中的淚不禁地往下掉。直到現在,那種觸目驚心的感覺依然徘徊在腦海,不管是汶川還是玉樹,每當發生大災難,我們全國人民都同心協力地去面對,面對這一切,因為我們從不放棄。兩年時間,我們沒有忘記那場浩劫,不只因為給我們帶來的沉重打擊,而且還有汶川同胞們的精神,這種精神就是我們中華民族堅強不屈的精神,面對困境,災難都毫不放棄,為自己的明天而繼續努力!當壓在廢墟之下時,心中的寒冷蔓延到全身,可是所有人都不會屈服,因為我們有一種信念支撐着我們,有一種力量支撐着我們,有一種希望等待着我們,這都讓我們相信明天會更好! 

  現在的我們也許已經不曾再有失去同胞的痛苦,但在這看似長而短的兩年裡,相信所有人都不會忘記他們為明天而奮鬥的精神,這是讓所有人難以忘懷的中華精神!讓我們在這個快樂的學習園地,為我們自己的明天而奮鬥,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為自己的未來而奮鬥!用自己的雙手創造美好的未來,因為我們相信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回望5.1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望5.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