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希望自己的房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自己的房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間自己的房間。 

  那是一間有着小窗子、小床、書桌的小屋子。媽媽經常幫我把房間收拾得乾乾淨淨,爸爸也常來教我做功課,我的衣服和課外書都放在那裡。 

  可有時我希望我的房間和現在的不一樣。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自動控制的,一進門的牆壁上就有幾個卡,它們是密碼卡,分別是圓形和方形還有一個大笑臉和一個心形的,那是有防盜功能的——按密碼才能進去,進去以後如果渴了,桌面上就會出現幾個不同顏色的小點,分別是紅、藍、黃、粉、綠、青、紫、白,它們的意思是草莓汁、汽水、香蕉汁、桃汁、蘋果汁、橙汁、咖啡、水晶葡萄、純葡萄汁和白開水。點完水后它會問你餓不餓。如果餓的話你就點餓,不餓就不用點,它會在三十秒后自動消掉。你點完后桌上就會出現菜單,只要你一想吃的菜,它就會馬上出現你喜歡吃的那一種菜,你還會看到你吃得健康不健康。如果你吃的肉太多,牆上就會出現幾個字:你吃肉太多了,會長胖的等等…… 

  想完所有的幻想之後,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現在的小房間,因為在這裡我可以認真地讀書,愉快地幻想。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自己的房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自己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