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慢慢走,欣賞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慢走,欣賞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路上行色匆匆的人們,是難以欣賞旅途中的風景。人生苦短,光陰似箭,何不在心裡留下一道美麗的風景?選一條悠然自得、詩意飄灑的幽徑,慢慢走,張開心靈的翅膀,細細品味……

  深秋,落葉鋪滿大地。饒有興緻地拾起一片落葉,它那麼乾枯脆弱,輕輕一折就會碎成幾片。細數碎葉精緻的紋理,那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結果。那樣細的葉脈,它已經完全枯竭了,但不變的,卻是那一份自然美。清晨的一陣寒風,讓落葉們在空中翩翩起舞。我欣賞到了生命的美。

  午後的陽光溫暖、和煦,驅走了絲絲寒意。午餐過後的人們都出來了,躺在被太陽渡過金色的藤椅上,一邊享受陽光的沫浴、心靈的洗禮,欣賞着陽光下水波粼粼的湖面,那一圈圈迴旋蕩漾的漣漪;一邊談論着家常小事,幾隻小狗兒繞在主人們身邊嬉戲玩耍,互相打鬧。望着他們怡然自得的身影,我欣賞到了生命的樂。

  傍晚的風吹走一天的疲勞。回到鄉下,坐在院子里吹着晚風,眼前那些熟悉的擺設,又讓我想起了童年的歡樂。看着日漸蒼老的爺爺奶奶,才察覺到時光流逝。品嘗奶奶做的小菜,味道雖不美妙絕倫,但淳樸溫馨,有家的味道,有愛的慈祥,讓我回味無窮!這滿載着童年美好回憶的老家。我欣賞到了生命的真。

  朋友,請慢慢走,欣賞風景,享受人生吧!

  初一:糖果果

您正在瀏覽: 慢慢走,欣賞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慢走,欣賞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