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慢慢走啊,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慢走啊,老師!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慢慢走啊,老師!

黑雲壓城,電閃雷鳴的時候,她走了。走的時候帶着一絲微笑,很安靜,也沒有掙扎過,沒有一絲痛苦似的。在場的人說。 

  

  我們這一群娃娃趕了來,靈堂竟是這樣的莊重、肅穆,您這麼開朗活潑慈愛要強而年輕的人怎麼躺在了裡面?手足無措,號啕大哭,長跪不起……女孩子們亂成了一團,我這個從小性子硬的男子漢也模糊了雙眼。 

  

(白雲飄飄網網 整理)

  她——我們親愛的林老師,是改完了我們的作業才走的! 

  

  幾個月前,在得知她患了絕症以後,許多同學埋下了頭,繼而泣不成聲,可是無論怎麼樣也無法挽回,事實告訴我們林老師會離開我們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去。 

  

  林老師住院后大家決定每人為她畫一幅畫,很多人和我一樣畫了林老師的肖像,唯有小華,她畫了一隻手,這讓我們大惑不解,問她為什麼,小華淚眼汪汪地告訴我們:她母親在她很小的時候就走了。她爸爸嗜酒如命根本不會照顧她,她也因為這樣渾身髒兮兮的,但老師不但沒有嫌棄她,還每天牽着她的手送她回家……說到這裡小華再也說不下去了,哭了起來,大家也低下了頭,淚花濕潤了雙眼。 

  

  兩個月後,林老師毅然決然的返回了我們的課堂,她說沒有我們她很難過…… 

  

  可是,接下來的三個月里,我們聆聽了您的教誨,懂得了更多做人的道理,成績有了大大的長進,您卻一天天的瘦了,直到那個蒼白的日子,您暈倒在了講桌旁。 

  

  從此以後,您沒能再邁出醫院的大門。 

  

  我們來看您,您居然笑着說:“沒事的,很快我就會回來的,反正閑着也沒事,好想再看看你們的作業。”課代表便定時把我們的作業給您送來,您說看到我們的進步您很欣慰。可是真沒想到您走得這麼的匆忙。 

  

  在她下葬的那天,我們全班的人都趕來了,大家懷着沉痛的心情來送林老師最後一程……我們的課代表還從老師的媽媽那兒抱來了老師臨走之際改完的作業。 

(白雲飄飄網網 整理)

  

  我翻開了本子,看見最末一頁寫着:“永永,在你們班,你的底子不算太好,要補起來,知道嗎?你個性挺沖的,要改改這個牛脾氣,別再和別人打架了!老師會默默的看着你的……”我哽咽了。 

  

  林老師,我知道您在天堂還牽挂着我呢,您放心吧,從明天起,不對,從現在起我會痛改前非迎頭趕上的。 

  

  天空下起了雨,我仰望天空,讓這老天的淚來沖刷我的淚呀……您慢走,老師,學生為您鞠躬了,深深的祝福您啊,在那邊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慢慢走啊,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慢走啊,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