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慢慢走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慢走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慢慢走遠…… 

  慢慢走遠,所有美好的東西都一瞬即逝……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坐在寬床的窗沿上,看隻身的麻雀飛掠過我身邊,偶爾,有一隻棲息在電線杆上,我不敢動彈,生怕驚嚇了這惹人憐愛的小鳥兒,可是,無論再怎麼小心翼翼,還是留不住它飛翔的渴望,頓時,一股溫熱的液體劃過我的眼角,我問自己:真的連點滴都留不住嗎?我自嘲的笑笑,記憶頓時模糊了我的雙眼…… 

  7年前的今天,當我還是一個懵懂的女孩的時候,我曾是多麼快樂,我會對媽媽微笑,會給奶奶捶背,會和小夥伴們唱歌。我也曾是那麼渴望飛翔,渴望看看浩瀚大海的另一頭是什麼,渴望透過可怕的牢籠看看希望的光芒…… 

  但是逝去了就不再回來,當我失去這一切的時候,我真的連點滴都抓不住,就如同驚起的麻雀不會再回頭看你一眼一樣,失去了就會從生命中消失。 

  菱形的雪花片片飛揚,不知不覺,大地上以是一片茫茫,循着腳印,我彷彿看見那個哼著兒歌,微笑着走遠的我…… 

  回過神,自嘲的勾起嘴角,一片苦澀在嘴裡醞釀,我問自己:慢慢走遠的,是時間,還是追憶? 

  所有美好的東西,都一瞬即逝,必須在失去前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慢慢走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慢走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