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慢慢走,欣賞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慢走,欣賞啊!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旅途不在於目的地,而在於沿途的風景。”

  ——題記

  踏着石板,穿梭於林間,聽着鳥兒啼鳴,聞着百花芬香,看着野花的嬌艷,踩着幽谷清泉,別有一番情趣。

  “布穀,布穀”這忽近忽遠的歌喉,讓人陶醉其中。一陣輕風拂過,拂去人們心頭的煩躁,送來愜意與清靜。流水,清風,鳥兒的應和,還有樹葉的摩擦聲,剎時組成了一個交響樂隊,歌頌這美麗與安寧。風漸漸停息,一切將又變回原樣,寂靜的,寧和的,美麗的。

  那潺潺的流水,好似一位信使,帶着人民的希望駛向遠方。陽光,透過葉縫,再折射到這水上,微波粼粼,就如同向河面撒下了一顆顆小鑽石。

  走着走着,一個木樁佇立在那,深沉的顏色與一圈又一圈的年輪透露出它的古老與年份。抬手撫摸,雖然粗糙卻又不失光彩,我靜靜的體會着這種古老,又彷彿回到多年以前,看着這樹的宏偉高大。

  太陽漸漸隱去,我將要告別這林中美景,伴隨夕陽,踏上回家的路。

  初一:晨昏

您正在瀏覽: 慢慢走,欣賞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慢走,欣賞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