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慢慢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慢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時代的腳步在加快。社會也在加快,人們的生活節奏也得加快,才能適應這快節奏的生活,不被時代拋棄。就連學生也被捲入這場無情的旋律中,作為學生的我深有感觸,以前大家上學的腳步都是慢慢的,特別悠閑。現在大家的腳步都是匆匆忙忙的。沒有一點喘息的機會感覺上學好像成了一種負擔。我是很慵懶的,曾經試過在稀疏的上學流中慢慢地走,但總感覺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自己在這匆忙的人群中顯得格格不入。 

  多麼希望還能像以前一樣慢慢走,看看路邊的花草,呼吸新鮮空氣,邊走邊想心事。不用擔心什麼上學時間,遲到,作業。所有煩惱拋到一邊,暫時忘記學習壓力,給自己疲憊不堪的大腦放一個假。盡情擁抱自然,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就從每個放慢腳步開始…。.

您正在瀏覽: 慢慢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慢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