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從未走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從未走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父愛如高山母愛如流水,雖然父母的愛各不相同,但卻同樣令人刻骨銘心。

  記得有一次,我去上輔導班,好不容易挨到下課,認為能好好的出去玩一會,可天公不作美,此時的天空早已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只好嘟着嘴,獃獃的望着大雨出神。正在這時,爸爸來了,他拿這一把小小的傘,站在雨里朝我招手,我急忙跑過去,站在傘下,問:“你就拿了一把傘啊?”這,這個走得急,忘記拿傘了。“爸爸舉着傘,歉意的笑笑。我一聽來了氣,一把奪過爸爸手裡的傘,轉身走了。爸爸在後面跟着我,我卻當看不見,一直賭氣的向前走去,一點也沒給爸爸打傘。

  到了家裡我把鞋子一甩,氣哼哼地向沙發走去。爸爸似乎知道了我不高興,沒跟我說話,徑自走到廚房。我更生氣了,心想:他怎麼也不關心我淋沒淋着,自己卻跑進廚房了,哼!這時爸爸出來了,他手裡端了一碗薑湯,對我說:“快喝了吧,別受涼了!”我不高興,沒理爸爸,把頭倔強地擰向一邊。爸爸見了搖搖頭,把湯放下。朝衛生間走去。我的心裡不禁有一股暖流經過,拿起薑湯,再想想爸爸那忙碌的身影,一仰脖,喝了下去,正當我身上有了一絲暖意時,爸爸出了:“快去洗澡,別著涼!”我走進衛生間,泡在溫暖的水裡,再想想爸爸,被雨水淋了,可卻先讓我洗澡,淚水就這樣無聲的流下,洗完澡,我出去給了爸爸一個大大的擁抱說了聲:“爸爸,其實我挺愛你的!”爸爸聽了,先是一愣,然後把我抱起來,說:“我也很愛你呀,我的寶寶!爸爸淋了點雨沒事,只要別淋到我的小姑娘了就好!”淚水再一次模糊了視線……

  請讓我們牢記,請讓我們相信,父愛從未走遠,它一直在我們身邊,從未走遠……

  五年級:王雨晴

您正在瀏覽: 父愛從未走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從未走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