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只是一個傻孩子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是一個傻孩子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傻孩子從今天起,要學着無情,學着感謝,學着無所謂,學着沉默,學會絕情,該走的就走,該留的就留。

  學會孤獨,沒有誰會把你當寶護着,世界總是孤單的。學會堅強,其實一個人也可以活得漂亮,自己笑給自己看,自己哭給自己聽。學會忍耐,該閉嘴就閉嘴,該沉默就沉默。學會珍惜,知心的朋友已經不多,如果再走,就真的只剩下自己了。

  學會視而不見,噁心的東西選擇忽視,厭惡的東西選擇屏蔽,不會再有人讓我不快樂。學會滿足,所謂知足者常樂也。學會獨立,不能再一味的麻煩別人,自己的事自己做,正所謂求人不如求己。學會長大,不能再那麼任性,那麼幼稚,那麼孩子氣。學會認真,認真的對人,認真的對事。學會慎重,不該認識的人不要認識,不該插手的事不要插手。學會忘記,不能活在過去的時光中,記憶已經逝去,繼續現在的生活。學會放棄,有些人永遠不屬於自己,那麼就痛快的放手,別拖泥帶水,這樣不但連累別也累垮自己。學會冷血,只對對我好的人好。學會比以前快樂,即使難過,也要微笑着面對。一切的一切應該順其自然。

  【學着無情】一切事情都冷漠以對。一切事情都滿不在乎。一切事情都一笑置之。沒有心。沒有情。用圓規畫圓必須要有圓心。如同生活的喜怒哀樂圍繞着你旋轉。沒有了圓心也就沒有圓。沒有了你也就沒了我的感情。扯起嘴角,冷笑。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就是誰都替代不了。那就不替代。遊戲人生。漠視人群。傻孩子。學着冷血。學着無情。剜骨放血,只有最深痛的記憶留在中樞神經。不鳥Ta。不理Ta。那只是一份傻得白痴的執着。曾經,這是一場華麗的冒險。冒險。勢必要做好最殘忍的準備。沒做好保護工作,那是自己的疏忽。有些教訓,一次已夠。一次又一次,如果還不學乖,最後死的屍骨無存怪不了誰。傻孩子。下一次。記得保護好自己。

  【學着感謝】不管曾經在乎,還是現在仍然在在乎。不管愛還是恨,不管為之歡笑還是哭泣。傻孩子。首先要感謝。如同救贖和被救贖。不去糾結結果,不去在乎過程。至少,還擁有回憶。哪怕只是自己一個人的一廂情願。會哭會痛,那說明太在乎。也許那一個人曾是你的天空,曾是你的天下。也許那一個人的出現改變了你的軌跡。也許那一個人甚至改變了你。傻孩子。要學着感謝。感謝那如同救贖般的陽光,哪怕對於那個人來說只是餘光殘熱。傻孩子。想象過去的美好會哭么?傻孩子。擦乾眼淚吧。就算那個人值得你流淚值得你痛苦。傻孩子。如果你恨。那也要學着感謝。感謝那個人教會你什麼叫做恨。傻孩子。記得感謝那個人。感謝那段曾經的幸福。

  【學着無所謂】傻孩子。你只是為了一個人打碎了心牆,最後唯剩滿地碎片自己收拾。傻孩子。你像一隻刺蝟拔去身上所有的刺,最後唯剩傷痕纍纍滿身疼痛。傻孩子。不是你學不會殘忍,你只是不忍心對那個人殘忍而已。傻孩子。人生其實就是一場LIARGAME,沒有背叛只有欺騙。傻孩子。你在乎一個人沒有錯,那個人曾經也在乎過你。那樣就已足夠。傻孩子。世界上是沒有公平的。至少,你奢望不到你所想要的公平。傻孩子。在乎的人就要傻傻的愛,經歷的事就慢慢來。傻孩子。不想忘記的就不忘了,放進那個人原有的位置慢慢等。傻孩子。記着,等待是無結果的張望,想等的話就等吧,反正已經絕望。傻孩子。不想放自己自由的話,就留一份絕情給自己。學着。無所謂。

  傻孩子。下一次,別傻傻的奉出真心,你那顆心,不是人人都稀罕的……

  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處州中學6班初一:范嘉民

您正在瀏覽: 我只是一個傻孩子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是一個傻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