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從記憶里翻出陳舊的回憶,看着,想着,以前的一切如同過往雲煙,時間在流逝,從前也悄悄散去,歡樂的、惱怒的、痛苦的。暑假的開始,也是我生活的一個開始,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物是人非,我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懦弱的、不敢面對現實的女孩了,我長大了。

  今年,我15歲了,我長大了卻失去了生命歷程中的一個男孩,我知道,他畢業了,在學校不會有他的影子了,他也不會出現在我眼前了,,或許永遠都不會出現。愛情,與我無關。

  從前,壓抑了太多太多,生怕別人會怎樣怎樣,卻沒有想過自己會怎樣,心中有一層不願被人解開的秘密。我不喜歡被人當成小孩子,卻在不經意間需要被人的一隻手或是一個懷抱。

  我的感情很多,看電視、小說中比較感人的情節也會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淚,即使知道這樣的故事,發生在我身邊的幾率是萬分之一。我的眼淚很不值錢。

  我把在自己腦海中的故事記錄下來,改為小說,自由發揮。即使最後記不下去了,也會留下一大片的空白處。我沒有那麼多的本子,我把零用錢都用來添自己的肚子,因此,我損失了一大批極好的素材。

  爸媽在的時候,我可以大把大把的揮霍手中的金錢,我也知道,在我花錢的時候,父母心裡正滴着血,在零食與本子面前,我又一次選擇了零食。

  不知何時,我學會了安靜,我喜歡上了安靜的看着熱鬧的人群,走在邊緣處。他們開心,莫名的我的心情也會跟着好起來,時不時的扯動着嘴角。卻也有人時不時的打破這樣的安靜,不是朋友,就是父母。

  我聽說人生有三種情;親情、友情、愛情。我遊歷於親情和友情之間,愛情那種東西,不適合我。把愛情去掉,親情和友情成為了我人生中的情感。我不喜歡說話,只有見到陌生人的時候才去打個招呼,我總是對陌生人太客氣,對自己人太苛刻我身邊的朋友也漸漸遠離我。友情這東西,對我是一種奢嗜。親情我僅存的情感,我在不經意間就傷害了自己在乎的親情,而親情也傷害着我,我不喜歡那種不被人信任的表情,看到這種表情,我就有一種想發泄的衝動。

  文字,我喜歡的表達方式,我可以在紙上狠狠的發泄,狠狠地,狠狠地。我曾把成為作家當做是我的夢想,卻因為90後作家張牧笛的一句;作家不是夢想,文學該是種快樂。而改變。我迷茫了。

  我超級喜歡遊戲,qq飛車是我喜歡的遊戲,CF也是我喜歡的遊戲。我只玩這兩個遊戲。在飛車中,我享受着自由,是的,在這個虛擬的世界里,我可以在賽道上自由狂奔,沒有現實的敷束,有的只是一種激情,一中青春的激情。玩CF我喜歡拿着搶打BOSS,直到打的的天昏地暗、手指麻木才肯離開電腦前。我想我應該適合當一個賽車手或是軍人吧,但我知道,親人不會讓我去玩命。

  束縛着我的鏈子何時才會掙開?心中的負荷何時才會減輕?我又該如何讓去面對明天的太陽?

  一切都只是說明,我只是個普通人。

 初二:薔薇之夜vpl

您正在瀏覽: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