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佛山生活(宿舍)之吃方便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佛山生活(宿舍)之吃方便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佛山生活(宿舍)之吃方便麵 標籤:吃方便麵作文 方便麵作文 煮方便麵作文 第一次煮方便麵作文

2.吃方便麵 

  由於食堂的飯菜不合口味,方便麵就成了我們的主食和夜宵。每次回家的時候都會帶一些來,你打開每個人的包看一下,全都是方便麵,滿目琳琅的。 

  但是,對於老師來說,在食堂不吃包飯而跑到宿捨去吃方便麵是大逆不道的,大到班主任可以用一節課的時間對這種“惡劣現象”給我們進行思想教育。雖然如此,但是為了填飽肚子,我們迫不得已,只能和老師打“游擊戰”。每次都從食堂內迅速地跑回宿舍,飛快地把方便麵加完,因為如果你跑慢了,只能十分悲慘地在廁所內把面加完。那時,我們都有一種成功的感覺。晚上躺在床上,就想明天該怎樣對付老師的突然襲擊。如果你被老師抓住吃面,就會享受一下狂風暴雨般的攻擊,享受一下老師機關槍似的嘴向你噴射出鋪天蓋地的子彈。 

  那時比較常吃的是“香滿園”牌的和“思圓”牌的,香滿園”牌的是“鮮蝦魚板”“油炸雞腿”和“紅燒雞翅”, “思圓”牌的主要是酸辣的和紅燒牛肉麵,香滿園”牌的干吃,思圓”牌的泡着吃。這其中的一個樂趣便是換方便麵,我通常用“鮮蝦魚板”去換孫凌峰的“紅燒雞翅” 孫凌峰再用我的,“鮮蝦魚板”去換李冠旭的“油炸雞腿”。幾個人在一起討價還價,換來換去這樣的場面讓我們感到其樂無窮。 

  但是班主任在每個宿舍內安了“特務”。我們的行動經常性地遭到破壞。我們便開始觀察宿舍中的人去辦公室的情況,,果然查出了我們幾個宿舍中的“特務”,我們聯合其他宿舍的人將“特務”一網打盡。 

  由於方便麵一族勢力的增強,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老師不對我們吃方便麵加以約束了,因為少了阻力,也少了吃到它的樂趣和喜悅。雖然這樣說感覺很奇怪,但是不需要努力就能做到的事情,往往是很難讓人滿足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佛山生活(宿舍)之吃方便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佛山生活(宿舍)之吃方便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