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待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終於要開始我革命性的創作了。 

真的我認為皆大歡喜是最好的,我知道善良單純的你們都是這麼想的對吧,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邁出第一步罷了。既然都好像是經歷過滄桑的人們了,為什麼會被眼前這一點點的挫折打倒的。 

我知道的,你們都是堅強的好孩子吧,一直都是的。其實你們的心中一直都在期待、渴望着些什麼的,只是還有一點點的放不開,沒事,你看那誰那樣的的xxx我都已經忘掉了是吧,你們又沒有怎麼樣是吧我跟你說啊,老獎說的那啥啥啥的,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完全理解並接受下去,但是只有一句話我真的算是理解了吧,那就是放下你的face吧,朋友比face重要的。我決定了,剩下的幾周真的是要內斂一點啊,是吧,我這麼淑女的人!! 

我決定要和永和哥好好談一談了,我決定了,一定要好好學習啊。期末考我一定要、並且會考好的。

您正在瀏覽: 期待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