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

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700字

全世界的小偷:

  你們好!

  最近你們有做過偷雞摸狗的事?如果有,請看完這封信,我相信你一定能夠改邪歸正的!

  那是一個黑茫茫的夜晚,兩個竊賊正走在小巷裡,準備去偷東西,突然,一隻攔路虎──狗!擋住了他們的去路。狗“汪汪”不停的叫着,彷彿在說:“賊來啦!賊來啦!”小偷無論如何都沒把狗給趕走。擔心的是萬一把街坊四舍給吵醒了,那就麻煩了。無奈之下,一個竊賊從包里掏出了一把鋒利的小刀,直奔向那隻對他們喊叫不停的狗。只聽見幾聲慘叫,可想而知,狗已一命嗚呼,慘遭殺害。為了不留下任何印跡,竊賊偷盜完后,撒腿就跑。狗的主人是一個貧困的老農,老農的妻子死後。老農就和那隻狗相依為命。後來得知“朋友”死了,便悲痛欲絕,黯然神傷。這是一個多麼感人的故事啊。

  小偷們,你們為了得到利益,不擇手段地去破壞,傷害別人,你們的心難道不是肉長得嗎?偷盜對你們有什麼好處?最終不是都受到了法律的制裁。醒醒吧!不通過勞動是不會獲得報酬的,不屬於你的,你得到后,終究不是你的。

  我呼籲:全世界再沒有小偷。

祝:

改邪歸正!

  黃藝丹

  2007年12月9日

 

回目錄

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您好! 

  您的“生意”好嗎?說實話,我從心眼兒里佩服您“掙錢”的高超手段。您每天玩出早歸,拿了這家的東西,又拿那家的東西,不愧是靠力氣掙錢啊!您掙錢既不交稅,又不用本錢。您白天不辭辛苦地“踩點兒”,一天三頓飯,也忙得不能按時吃,晚上又得加班加點,甚至徹夜不眠,太辛苦了!您鑽了這家鑽那家,夏天被蚊子叮得渾身上下全是包,可是為了“掙錢”,您從沒一聲怨言,您可要保重身體呀! 

  您每次“光顧”別人家,肯定不會空手而歸。前幾天,您還“光顧”了我家呢!那天晚上,我媽把受機落在了客廳。大約夜裡兩點多吧,您不怕艱難,不謂險峻,懷着“一往無前的勇敢精神”,翻上我家二樓陽台,打開窗戶鑽進客廳,拿走了我媽的手機。您還真沒白來呀!您還同時“光顧”了另外幾家,一夜之間到手上萬元的東西。我真希望您再來一次,我們布下了“天羅地網”,正等着您鑽呢! 

  我老爸跟您比起來就遜色多了。老爸以前作生意,有人多給了兩個錢而,老爸硬是不要還還給人家,還說不能掙昧心錢,跟您比我老爸真是死心眼。我老爸他們這樣的人,可沒您那種“一往無前的勇敢精神”呀!不過,我老爸每天能按時吃飯,沒晚都能睡上安穩覺,他們還能坦然地挺着胸膛走在街上。 

  小偷啊,我勸您一句:“貪慾無涯,回頭是岸。”您得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現在公安部門正在調集警力抓你們,你們應該早日自首,不然會後悔一生! 

  一個關心您的小學生 

  8月2日
回目錄

暑期趣事(二)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750字

小偷叔叔: 

  你好! 

  我對非常的"敬佩",因為你的所作所為,在我家裡沒有一個人可以做到,包括我的爸爸.我爸爸是每天起早摸黑倖幸苦苦的工作,可你就比他輕鬆多了,白天呼呼大睡,只要晚上工作一兩個小時就可以賺到我爸爸一個月的工資. 

  8月15日的晚上,不知道你還是否記得啊?撬了我家的防盜窗,順利的進入了我家,你把我最心愛的電腦拿去了,還拿我家好多的貴重物品,可能在你看來那是一筆微不足道的小數目,可在我家卻是我爸爸和媽媽一年的工資吶. 

  狡兔三窟,逃不過法網恢恢!天有明鏡,容不下奸惡狂徒!小偷叔叔,回頭是岸啊,即使你現在不被抓住,但你總有一天會得到你該有的懲罰,不要在錯下去了,去自首吧! 

  我建議你去看一部有關小偷的電視劇"天不藏奸"裡面的江嘯殺人無數,他用盡了無數的方法躲警察,但最後還是被抓了.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回頭吧! 

  此致 

  敬禮 

  2008年9月7日
回目錄

寫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小偷先生:

  您好!

  近來,我在新聞里看見了許多被詐騙的消息。顯然,你們的生意很入門。我這次是想對你們說,不要再當小偷了,你們這樣東躲西藏的日子既不光榮又不容易。我冒昧的想勸你們不要再偷東西了,請你們找個工作來做吧。別人辛辛苦苦賺來的錢也不容易,可就這樣被你們偷了,也不覺得可惜嗎?我知道你們也非常辛苦,又要養家,又要賺錢。可是你們再偷東西,經查找晚會抓住你,法官也早晚會給你判刑的,有時,法官還會判死刑。如果是這樣,別人家庭不僅會毀了,你們的家庭也會應為失去頂樑柱而毀了。

  如果你們是真的找不到工作的話,你們可以去幫別人,當清潔工。喔,我可以推薦幾個地方,你可以去那兒幫忙:第一個是學府小學海文部對面的包子店,第二個是桂廟新村百姓漁村的服務員和售貨員,第三個,也是最後一個,就是在海岸城當演員——演小偷,因為你本身就是個小偷嘛!

  最後,祝你們找到工作!

  祝:

  早日找到工作,工作順利!

  學府小學海文部四年級:徐小婷

回目錄

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小偷先生們: 

  最近,報紙和電視上經常登一些盜竊或者搶劫的案例,可見你們近來的生意做得很好.我在此恭喜你們:你們的生意真好賺。沒錢時,只要找到好時機,伸出你們那3隻萬能的手就可以大撈一筆.不過我也勸告你們,雖然你們隨便一偷,就能撈到一大筆錢,但是,你們偷來的錢是骯髒的,如果讓你們的朋友知道你是一個小偷,那他們就不會在理你了. 

  你們有沒有想過別人辛辛苦苦賺的錢,被你們這麼一偷,一個家庭又將陷入貧窮的困境中而你們卻拿這些錢去花天酒地般的享受. 

  干你們這一行的,雖然有很多錢可以花,可是你們走在路上一看見警察就惶惶不安,每天過着提心弔膽的生活.難道你們不怕遭到雷擊嗎? 

  走在路上,常常會看到街道兩旁房屋大多裝上鐵窗鐵門,這還不是為了防你們,看到這些,你們不會覺得羞愧嗎?真誠地祝願你們:為了他人的幸福你們自己的未來,趕快走向光明,早日回頭吧! 

  一位小朋友:玲玲 

  2007年4月7日
回目錄

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小偷先生:

  你最近生意可好?最近,我經常聽見有人掉東西的消息!你的“生意”一定很紅火吧!再此,我先“恭喜”你了!您每天早出晚歸,今天拿了這家的東西,明天拿了那家的東西。說實話,我打心眼裡“佩服”您的勇氣。你們的那門生意是真賺錢啊!沒錢時,你們找好時機,伸出那萬能的三隻手就可以打撈一筆。您掙錢既不納稅,也不會折本錢。您白天不能按時吃飯,晚上又要四處奔波,吃不飽穿不暖,真是太“辛苦”了!

  你每次“光顧”別人家,絕對不會空手而歸。前幾天您還“光顧”了我哥哥家呢!那天傍晚,我哥哥一家出去散步,把手機放在家中,您趁機翻進哥哥家的二樓陽台,冒着“不成功,便成仁”的精神勇往直前,拿走了哥哥家的三部智能手機,為了表示您不滿足的憤怒,還想搶砸了兩個雞蛋,這我就得批評批評您了,您“掙錢”就“掙錢”唄,浪費糧食幹啥呀?我爸爸就不像您這樣,他是一個本本分分的教書人。一次,他購買東西時別人多補給他五元錢,爸爸回到家后才發現,又跑去超市硬要還給人家,還教育我說自己掙的錢用起來才踏實!賊叔叔們啊,苦海無涯,回頭是岸!現在公安機關正在全力抓捕你們,希望你們早日投案自首,爭取寬大處理。

  一個關心你們的小學生

  六年級:唯美憂傷

回目錄

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700字

親愛的小偷:

  你們好!

  最近,你們的“生意”做得很紅火吧。有錢時,你們大吃二喝飽食終日,無所事事;沒錢時,伸出你們那見不得人的三隻手,大撈一筆,照樣花天酒地,醉生夢死。悠哉,樂哉!不過,我在此勸告你們,你們的行為如同鼠賊,你們偷來的錢是骯髒的錢,如果被你的朋友知道你是一個小偷,那你的朋友就會不理睬你,鄙視你。

  小偷,干你們這行的,雖然有很多錢花,可是你們走在路上時,一碰到警察就會覺得惶恐不安,每天過着心驚膽顫的生活,怎能心安?你們走在路上,常常會看到街道兩旁房屋大多都裝上了鐵窗鐵門,這還不都是為了防止你們偷盜嗎?你們見了難得不心虛、臉紅?

  小偷,你們有沒有想過,人家辛辛苦苦掙了好長時間的血汗錢,被你們這麼一偷,一家好幾口,就將陷於困境。如果人家兒女要嫁娶豈不壞人美事?如果人家要供兒女上學,難道不誤人子弟?如果人家家中病人要住院,怎麼不會誤了病情?如果人家要贍養老人,難道不讓人不忠不孝?你們這些沒有良心的傢伙難道就不怕天打雷劈嗎?

  小偷呀小偷,你們也是人養的,可能上有父母,下有兒女,為什麼不想想自己,再想想人家呢?如果一生只想到自己花天酒地,醉生夢死,做喪盡天良的事,那你們死的時候,人家會說:“這個賊丕子,怎麼才死?”你們死後還會遭人咒罵。

  小偷呀小偷,你們不要心存僥倖。別以為警察今天抓不住你們,明天抓不住你們,就永遠抓不住你們。熟話說得好:“不怕一萬,就怕萬一”總有一日,你們會住進班房的,到那時你們後悔莫及。退一萬步說,就是一輩子也不會被警察抓住,想想看:哪個小偷真正富裕過、幸福過?

  我誠心誠意地祝願你們:金盆洗手,走向光明大道! 一個關心你們的小朋友:代炳揚 二00八年七月二十九日
回目錄

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給小偷的一封信 

  ----鴨暖鄉曹庄小學二年級 於光龍 

 小偷大哥,你的職業實在太厲害了。其實我打心眼裡的佩服您。您總是那麼神通,昨天,我看見了您,您碰了一下一個阿姨,便直接盜走那阿姨的錢,我想:你真厲害啊!只要碰一下就行!而今天,您又來了,您來到了我媽媽的身邊,我和媽媽還沒有“您好”就以“再見”結束了100元的使命。我和媽媽回到了家,發現“再見”了100元,我們就想到了您,我們難過及了,真後悔當初和您“您好”啊!唉,只能自認倒霉了。 

  小偷大哥,現在還來得及,希望你能改邪歸正,否則後悔莫及啊! 

  一個關心你的男孩 

  2008年11月23日 

  指導教師:楊紅梅
回目錄

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小偷先生們: 

  最近的報子上常常刊登一些偷竊或是搶錢的新聞,可見你們近來生意做的很好。我先在此恭喜你們,你們那門兒生意真好賺啊!沒錢時,只要找好時機,伸出你們那萬能的三隻手,就可以大撈一筆。不過我也在此勸告你們,雖然你們只是隨便一偷,就有一筆錢滾滾而來,可是,你們偷來的錢是不幹凈的錢,如果被你們的朋有知道你是一個小偷,那他就不會再理你拉。 

  你們有沒有想過,人家辛辛苦苦賺了幾年的錢,好不容易成了一個家,被你們這麼一偷,一家好幾口,就將陷於貧窮的困境,而你們卻那着人家的血汗錢去花天酒地般享受。 

  干你們這行的,雖然有很多錢可以花,可是你們走在路上時,一碰到警察就會覺的惶惶不安;每天過着心驚膽戰的生活,難道你們就不怕遭到雷擊嗎? 

  走在路上,常常會看到街道兩旁房屋大多裝上了鐵窗鐵門,這還不是為了防你們嗎?你們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不管是怎麼樣堅固的鐵窗鐵門,你們照樣能溜進去偷東西,不知你們想過沒有,那些因防你們而裝鐵窗鐵門的人家,在火災發生后,就會被活活燒死,追根究底,真可以說是被你們害死的…… 誠心祝願你們—小偷先生,為了他人的幸福和你們自己的未來,趕快走向光明,早日回頭吧!!

  一個小朋友 

  2006年4月
回目錄

寫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小偷先生們: 

  你們好呀!現在許多電視媒體都報道說你們的生意不錯,“恭喜、恭喜呀!” 

  “十·一”你給你們的孩子買了什麼禮物,當然是一大堆的食品、衣物、玩具吧?可是,你的孩子會怎麼想你們?他們會受到同學們什麼樣的眼神?你們想過嗎?拿別人的血汗錢去揮霍,你們不感到恥辱嗎?遇到警察你們不會惶恐不安嗎?我覺得這些問題應該好好想一想。 

  現在,許多人都天天想發明一些防你們的東西,什麼防盜窗、防盜門等,可是這些東西好像對你們根本沒什麼用,你們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不管多麼堅固,照樣溜進去。 

  我誠心地祝願你們——小偷先生為了他人的幸福和你們自己的未來,趕快走向光明,早日回頭吧! 

  一位小學生 3月11日
回目錄

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給小偷的一封信 

  小偷先生,你好! 

  怎麼想起給你寫信,這還得從一件事說起。 

  2003年5•1長假的一天,天氣晴朗,爸爸騎着自行車和我去新建路菜市場買菜。星期天的街道上熙熙攘攘,路邊的小販不停的叫賣。剛到計生站門口,坐在車子前面的我,突然看見一位阿姨的身後跟着一個小伙。他神情鬼鬼祟祟,手裡拿着一把鑷子,用袖口遮掩着正在夾阿姨褲兜的錢包。我還沒來得及向爸爸說。爸爸已經來到了菜市場。這裡人很多,也更擁擠,爸爸只好推着車子前行。這時,一個小伙快步走到我們旁邊,碰了一下車子,爸爸不得不停了下來。爸爸說了聲“對不起”後繼續向前走去。我和爸爸來到了一家菜攤,秤了幾斤蔬菜,準備付錢時,爸爸才發現口袋裡的錢沒有了。爸爸倒霉地說:“咱們被偷了。”聯想到計生站的一幕,我才知道什麼是小偷,偷別人的錢財是多麼的卑鄙可惡。 

  回到家裡,我非常氣憤,真想返回去找找小偷,狠狠地揍小偷一頓,爸爸說不行。我感到無奈,想了想。好了,我把心裡所想所思對你們說說。 

  你們難道不知道被偷后丟錢人的心情是多麼的痛苦啊!傷害是那麼的大呀!他們兜里的錢是辛勤工作換來的汗水錢。丟失的錢可能是他們的生活費、學費……,他們可能要挨餓、輟學……。 

  我還想對你們說: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你們要用智慧的頭腦和勤勞的雙手去創造財富,獲取錢財。如果你們不改邪歸正,做光明正大的人,你們遲早會被警察叔叔捉住。 

  我真誠的懇求你們,接受一名小學生善意的勸告。在明媚的陽光下,辛勤勞動,靠雙手創造你們美好的未來。 

  再見 Bye
查找更多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