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09年區初三期末考試優秀作文(四):告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區初三期末考試優秀作文(四):告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區初三期末考試優秀作文(四):告別 標籤:中考優秀作文 我的2009作文 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後作文

  親愛的璐:

  這是我第一次給你寫信,望你好好讀下去。

  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雖然再不願分開,但隨着時光推移,也總會分手說再見,各奔東西的。3年的時光,像流水般走過,帶給我的是無盡的回憶與留戀。

  記得3年前的軍訓么?我們從那時便已成為朋友。我身體不好,卻還要堅持訓練,正當太陽照得我頭重腳輕時,你的鼓勵就似一片綠蔭般給我帶來一絲清爽。那時,我心裡感激不盡。

  初二的那年,我因為生病耽誤了許多課,而你卻總是打電話告訴我作業,併到我家為我講題。你知道么,現在想起來我還記憶猶新。

  初三了,體育的長跑讓我頭疼,而每次你都在我身旁陪我跑並鼓勵我……

  印象最深的是那年暑假,“你不知道她一直在背後說你壞話啊?”同桌說:“她可嫉妒你了”。我聽後腦袋有點發大,怎麼會呢?是因為我的條件比你好?還是我學習比你優秀?我覺得你不可能說我壞話的。更不可能因此嫉妒。可是,看到你真的對我疏遠了不少,我竟也不與你說話,這樣僵了兩個月,那天早上你病了沒來,老師讓我給你家打電話。當生病的你聽到我給你打電話,我聽出來你的高興與激動但隨後又淡了下去。最後你說“為什麼不理我呢?我做錯了什麼了么?”那刻,感覺一堵灰冷的牆壁倒塌,一縷陽光照着我的臉頰,原來,不是你不理我,而是我誤解了你。2個月的隔膜,1分鐘的解決,卻也彷彿過了一世。

  是啊,3年的友誼,誰也不願分離,但是斟酌一下,卻又無限美好。它美在回憶。

  將來,又是一個嶄新的階段,也是又一個起點,又一個希望。但回憶一樣美好,在告別之際,願你帶着所有美好的回憶一併帶着新的希望啟程,譜寫一首華麗樂章。

  友:寧

  08.1.6

您正在瀏覽: 2009年區初三期末考試優秀作文(四):告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區初三期末考試優秀作文(四):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