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期末考試的那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的那一天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燦爛的上午,天上白雲朵朵,我的心情像陽光一樣燦爛,因為一學期的努力今天就會有結果。

  我早早的的來到學校,像兔子一樣飛快的奔向教室。準備考試,我的心砰砰跳,有點緊張,忽然我想起了媽媽說的話;‘做什麼事都要自信,一定要冷靜’慢慢的我就靜下心來。在考試的過程中我認真不粗心。考完了語文,我們休息了50分鐘。在座位上突然聞到一股臭味。最後,才發現我的同座媽宇航因為太緊張大便都下出來了,大家哈哈大笑。笑過之後我發現他在哭。我的內心也很難受,很想過去安慰他,但是我怕他跟傷心,只有在心裡默默的祈禱,希望他能很快的忘悼這事。認真的對待接下來的考試。數學我做的很得心應手。很快就把試題做完了。我相信我能考出好成績。因為我是帶着冷靜細心去考的試。

  在這裡我要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做什麼事都要冷靜。沉着,細心。做的事就會很漂亮。

  四川省內江市實驗小學二年級:吳熠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的那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的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