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就如河水,不能夠就這樣讓它在我們的眼皮底下給溜走了。我們要爭當時間的主人,而不是時間的奴隸。 

  今天早晨,我看到鳥兒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小河帶着歡快的腳步奔向東邊;柳樹搖擺着,好似一個正在玩耍的小姑娘;藍藍的天空中一片片潔白的雲朵無聊的東飄飄,西飄飄,好像一個警察正在巡邏着;而所有的人都還在甜蜜的睡夢。這是一多麼美麗而又純潔的早晨啊!但是我知道,這個美麗而又純潔的早晨將永遠被時間而毀滅。今年是二零零八年,明年就是二零零九年,而二零零八年就會被時間給落後。時間過得飛快,一眨眼就過去了,所以我們就更加要珍惜時間了,不要把這寶貴的時間給隨隨便便的浪費了! 

  我們要牢牢地握住時間,不要讓它給逃走了。這樣的話我們就可以用更加充足的時間來學習新的知識,讓知識帶給我們快樂和喜悅。時間是不會往回走的,它只學習了前進,而從來沒有學習過後退;學習也是一樣我們要學習更好的東西,而不是把以前的東西給忘了。 

  我要好好珍惜我的童年,到我長大的時候,時時都會想起我自己的童年。童年是我最快樂的時候,是它讓我懂得了世間是多麼的廣大。童年是我們每一個人少年時代的歡樂和想象,那就讓我們去盡情的去享受它的美麗和直卓! 

  時間如流水,一去不返回。這句話一點都沒有錯。這好似穿梭時空,把我帶入了五年級。在我的眼前我還是一個一年級的小朋友呢,我和我的小夥伴們一起幸福的生活着美妙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