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流水,流過去了就不會再流回來。一個人的生命很長,但如果已過去的話,就會讓人感到是多麼的短暫,多麼的可怕。 

  時間既是一分一秒的積攢起來的,那麼也會一分一秒的流失。時間是一去不復返的,是不可能倒流的。只要是時間裡的事物,都永遠不會回來了,因為時間不會倒流。 

  時間是非常珍貴的,如果一個人不懂得珍惜時間的話,那麼他這一輩子都不會快樂,而且他的一生將像一秒鐘那麼飛快。從一個幼童一轉眼就變成一個中年人,又在一轉眼間變成一個白頭老翁。那個時候,時間就拋棄了他。 

  自從我學了《和時間賽跑》、《效率專家爸爸》等課文的時候,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和時間賽跑》中的“我”下決心要和太陽賽跑、西北風比賽,積攢那一點一滴的時間。《效率專家爸爸》中的爸爸洗澡時聽錄音機播放的英語;用半天的時間做一天的事;不心疼傷口,心疼那兩分鐘。對了還有馬思明,馬思明把時間用的極好,早晨,人家還沒起床,他早已做完了熱身運動;當別人在吃飯時,他早已在學堂讀書;當別人在電視旁吃零食時他早已做完功課,準備複習。 

  你看,這些事他們能做到,我們為什麼做不到呢? 

  …… 

  我知道人永遠跑不過時間,但是人可以在自己擁有的時間裡快跑幾步。儘管那幾步很小很小,但作用卻很大很大! 

  讓我們一起珍惜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