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阿 姨,我想對你說 

  星期天,我乘公交車去奶奶家,望着車窗外一閃而過的景色,我想又可以和那裡的小朋友玩了,嘴角不禁露出了微笑。 

  這時,車到了一站,停下來。上來了一位打扮入時的阿姨,帶着她的兒子。她的兒子已和她差不多高了,但她在投幣箱里只投了一個人的車票。售票員阿姨說:“你的兒子已超過1.2米,要買全票.”時髦阿姨怒氣沖沖地說:我兒子才8歲,這麽小還要買票,你這是欺負人."售票員阿姨見她蠻不講理的樣子,轉身去收別人的票了。又到了一站,這時車裡有了一個空位。上來一位顫微微的老奶奶。只見時髦阿姨拉着孩子“嗖”的坐在了那個空位上,差點把奶奶撞到。售票員阿姨說:“誰給這位老人讓個座。”時髦阿姨拽過兒子,把頭扭向窗外,好像什麼也沒看見,什麼也沒聽見。 

  阿姨,我真想對你說:你不僅是孩子的媽媽,也是孩子的老師,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在影響着孩子,你這樣做孩子會怎樣看待你?你也有老的那一天,到那時侯,你希望別人會怎樣對待你?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