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語文心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語文心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語文——基礎教育的一門必修課。然而,我們的生活中也處處有語文的存在,我們從小開始接觸的漢語就是這其中的表表者。雖然英語是全球通用的語言,但使用人數最多的語言還是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語——漢語。 

  當我們剛出世的時候,語文就已經在我們的身旁徘徊……當我們剛踏入學校的大門那一刻開始,我們對“語文”這個詞就有了更進一步的理解和認識。在這學習的過程中,讓我們懂得了一些基本的語法和文字,讓我們懂得了不少道理,讓我們懂得了該如何去學習…… 

  同學們都說語文是一門難學的科目,其實不然,語文的學習重在知識的積累和鞏固的基礎,只要你多看一些課外書,多練字,多溫習、多複習以前學過的知識……那麼,語文對於你來說就會變成了一門最容易的科目了。即使你的基礎不夠牢固,但你也可以“後天補上”。只要你多看課外書,多溫習,多複習,多背書,那麼你的成績也一定不會差到哪裡去了! 

  我們是含花苞待放的花朵,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我們是……為了我們的將來,讓我們一起努力,努力學好語文這一門科目吧!

您正在瀏覽: 學習語文心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語文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