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無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無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日本創價學會名譽會長、國際創價學會會長池田大作先生說過:友誼——是使青春豐富多彩的,青春的生命的旋律,是無比美麗的青春讚歌。是啊!人生的路上,有友誼,一定會變得豐富多彩的!友誼是無價的,它是用金錢買不回來的。但是,又有多少人會珍視友誼呢?

  我很慶幸,有一個好朋友,芳名黃採薇,綽號薇紙(哈哈,她自己取的哦!)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我轉學轉到了龍海市實驗小學,便認識了她,之後,我們就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她很懂得關心別人,我很容易生病,而在生病的時候,是她——黃採薇,我的好朋友,她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每當這是,一股暖流就流進了我的心裡……

  轉眼到了六年級,畢業前幾個禮拜,她忽然拉我到教室走廊,遞給我一天很漂亮的海豚項鏈,對我說:“靜怡,這個海豚項鏈,我送你了,這就算是畢業禮物吧!海內純知己,天涯諾比鄰,即使我們相隔再遠,也切不斷我們的友誼!這時,我的眼睛濕潤潤的,不知這是不是淚。

  我們畢業了,黃採薇考上了龍海市實驗中學,我也考進了龍海市實驗中學,但我們沒有在同一班了,我在七年二班,她在七年四班,但是,下課的時候她總是來找我玩。還是一樣,她不會的問題總是向我請教,我不會的問題也總是向她請教,每當我們得出答案時,都會相視一笑。

  有一次,天空下着雨,可是我忘帶雨傘了,黃採薇看見我,關切地問道:“靜怡,怎麼了?沒帶雨傘了嗎?我和你一起遮吧!”採薇的雨傘不是很大,但我發現,她的雨傘斜向我這邊,她自己淋到雨了,我卻沒怎麼樣,我再一次感動得落淚了……

  友誼是一股甜甜的泉水,使不幸的人忘記生活的苦澀; 友誼是一首動聽的歌謠,使生活枯燥的人感到生活的樂趣; 友誼是一眼潺潺流動的泉水,使饑渴的行人感到人生旅途的甘甜;友誼是一首優揚動聽的歌謠,使踽踽獨行的人感到人生的美好;友誼是一股流淌在心頭的泉水,使沉浸在痛苦中的人們感到人間的甘甜。友誼是無價的,讓我們珍視友誼吧!

您正在瀏覽: 友誼無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