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笨鳥先飛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鳥先飛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笨鳥先飛 標籤:笨鳥先飛作文 笨鳥作文

笨鳥先飛

  我是一隻笨笨鳥,

  永遠飛不過別人。

  我是一隻笨笨鳥,

  永遠和幸福擦身而過。

  我是一隻笨笨鳥

  無論做什麼事情永遠得不到別人的認可。

  我是一隻笨笨鳥,

  傻傻的笨笨鳥。

  ——題記

  我是一隻笨鳥,無論做什麼事情,我都要比人家先飛。因為我很笨,什麼事情都做不好,我不是一隻笨小鳥,同學們總是喜歡叫翠鳥,笨鳥我總是追着別人打,但卻追不上別人,別人總是把我給捉弄一翻,我卻不爭氣的趴在桌子上哭泣。總是哭着贏,M總是問我,你的淚水到底什麼時候才幹涸,我搖搖頭說不知道,M無奈的走了。

  我是一隻笨鳥,我不會飛翔,做什麼事情總是一蹋糊塗,我跳繩把自己給絆倒,啃吃着泥巴卻不知道如何爬起來,任憑大家取笑,我是一隻笨鳥,大家都會爭取自己的幸福,而我卻在眼巴巴的,看着幸福從手中流去。無論遇到什麼事情,因為我笨,總是把事情弄得一團糟,要別人為我收拾爛攤子。

  總是被人譏諷,卻不知道反駁,只能默默的忍受,誰讓我是一隻笨鳥呀。我沒有別人的嘴巴伶俐,誰讓我來到這個險惡的世界呀。或許,我這隻笨鳥,只屬於一個單純的地方,一個容不得虛偽的地方,才適合我。但是,那個地方不知道在何處,何處才有這樣的美好地方,如果可以有,我會一輩子住在那裡, 不再理會任何的事情,包括友誼,因為在那個純潔的地方,要友誼實在是太容易了。每個人都沒有私心,那這個世界將是多麼的美好,我這隻笨鳥,也會有容身之地。但是這個世界真的太險惡了,除了一些有地位的人,才有好日子過,而笨鳥過的日子,就是每天用淚水洗臉,直到眼淚乾涸的那一天。

  笨鳥飛飛,希望可以飛過地球,尋找快樂星球,把曾經那些所謂的“幸福”給甩掉,希望把痛苦掃光,從此只希望過一些平凡的日子,沒有讓心靈受傷害的日子。已經足夠了。我是笨鳥,我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比你們先起飛,因為我的學習比你們花的時間要多,我做不好一件事,要受到懲罰,所以我一定要先飛,只有先飛,我才可以避免受到更多的傷害,我承認我的自私,但我不會丟下的我的朋友,因為我飛過的路線已經清晰,你們可以過去,前面的困難或許都沒有了。我是笨鳥,我先飛了喲!

  你這隻笨小鳥,

  擠什麼擠?

  因為我是一隻笨小鳥,

  因為我不懂得規矩,

  所以我唯有擠。

  我是一隻笨小鳥,

  你們喜歡怎麼說就怎麼說吧。

  無所謂,已經麻木了,

  我是一隻笨小鳥,

  雖然笨,

  但是我也會爭取屬於我自己的幸福,

  屬於自己的快樂。

  PS:我是一隻笨小鳥,同學們,我先飛了噠。

您正在瀏覽: 笨鳥先飛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鳥先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