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看見小鳥在天際翱翔,過着自由自在而又無憂無慮的生活時,我總是不由得心生羨慕。假如我有一雙翅膀。那該有多好啊!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那一碧千里的大草原。坐在草原上,撫摸着翠色慾滴的小草,呼吸着清新的空氣,聞着野花的芳香,感受着老舍先生“既叫人驚嘆,又使人舒服,既願久立四望,又想坐下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的體會,與憨厚的老牛一起靜立、咀嚼着青草的清香。我想,這一切該有多麼愜意呀!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這樣,我便可以實現環遊世界的願望。我要飛去法國的巴黎鐵塔,感受它的浪漫和那迷人的魔力;我要飛去水城威尼斯,領略這水上古城的永恆魅力;我還想飛去美麗的夏威夷,看看那傳說中的“人間天堂”。展翅高飛,隨心所欲,我想,最大的快樂也就莫過於此了吧!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去地震過後的災區,給那些驚魂未定的人們帶去心靈的慰籍,使他們儘快走出心裡的陰影,為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我還會飛去山區的孩子身邊,給他們帶去精神食糧,汲取書籍中的營養,我要把自己知道的事情一字不落地告訴他們。讓他們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麼的美好,從而為大好的前途而發奮讀書,帶着渴望走出山區那個知識貧乏的環境。也許,只有幫助別人,給別人帶來快樂的同時,自己才會感到真正的快樂。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那該有多好呀!這樣,我便可以像小鳥一樣無拘無束地翱翔着,無憂無慮地生活着。

  初一:陌以晨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