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丹陽市皇塘中心校三年級  ?心怡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天上和太陽公公交朋友;我就要去月亮上摘星星,去看嫦娥和月兔;我還要看牛郎織女的相會;還想數數有多少鴿子。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把汶川地震中的受害者全部解救出來,我還要通知全國各地的人們為四川災地重新建起溫暖的家,去看看災后的國寶大熊貓。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北京去看少兒節目的主持人,我還想得到他們的禮物呢;我還要去看水立方,到裡面去感受運動健兒的努力拚搏的精神;我想去看看鳥巢,因為我想知道它是怎麼建成的;我還想去看可愛的福娃。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想去看看天安門,看看毛主席,看看天安門裡面先進的防盜設備。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去桂林,去看一座座奇峰異石,吃一餐桂林的魚。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海邊游泳,撿貝殼,看海豚優美的跳躍。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想到北極去看看可愛的企鵝,看看笨拙的北極熊怎麼樣捉魚的,我要和它們拍張照片留念。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