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來飛去,聽到科學家到月球上探索奧妙……我就想: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將飛上星空,變成一顆閃閃發光的星星,天黑后和別的星星一起為行人照路。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成一隻辛勤的蜜蜂,和別的蜜蜂一起,在和別的蜜蜂在花叢中一邊唱歌,一邊采蜜,為人們釀造甜蜜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將化為一陣清風,飄到工地上去,為滿頭大汗的工人叔叔送去涼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將變成神話中的幸福鳥,我會飛到貧困山區,讓那裡的人變得富足。幸福。快樂。讓那裡的小朋友都能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安靜的學習。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去尋找因貧窮。疾病。而被痛苦說壓迫的人,為他們解除痛苦;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讓全世界沒有呻呤。哭泣,只有歡聲笑語!

  而現在,我只有踏踏實實的學習,讓知識為我插上一雙美麗的翅膀!

  鐘山區第十一小學四年級:顏書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