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懵懂(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懵懂(4)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久,班主任黑老師把她倆調開了,幽幽的同桌變成了男生,那個男生是個很有能力,很有責任心的人,但有時喜歡捉弄別人,還很喜歡出風頭;還有些搞笑!剛開始,面對同桌(劉昊)挑釁性的捉弄,幽幽總是盡量地去忍,用寬讓的態度!但後來,幽幽開始還擊,總是用指桑罵槐,拐彎抹角的形式不帶任何髒字說得劉昊毫無招架之力,只能妄自菲薄,誰讓幽幽語文學得好呢? 

  幽幽後面也是個男生,上課時總喜歡唱歌,老師講到高潮他的歌也唱到高潮,幽幽下可很生氣地對悅明說:你上課可不可以不要唱歌,害我不能專心聽講!沒想到,一個堂堂大男生竟然撒起嬌來了,幽幽手足無措了,善良的毛病又發作了,只好讓悅明自由發展唱歌水平! 

  新的位置新的地方就會有新的同學和新的人濟關係,幽幽忘記了張曼的痛,又一次敞開心胸地叫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懵懂(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懵懂(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