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的懵懂(1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懵懂(14)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告訴幽幽怎麼戲弄老師的事,他們班的男生見數學老師一來家說美女來了,剛上課就有同學站起來說:“下課了!”那個老師先窗外看了一下說沒下啊,然後把那個學生連PN下,然後那個老師在黑板上寫東西他們就在那大吼!把老師氣走了!他們還把好好的歌詞:死了都要愛,不淋漓盡致不痛快!改成:死了花不來,求他嗎的到閃人哩!雖然幽幽不太懂,裡面應該有一些地方口音,但是心裡覺得很好玩,改成這樣應該費了很多想象力吧!他還說了一些搞笑的事情,不過幽幽不相信,他一定在裡面加了些誇張的成份!不然怎麼會把幽幽逗得捧腹大笑!有一次,她倆比賽說響聲詞,看誰說得多。到最後幽幽沒詞了,只得認輸!他竟然說不用鼓掌了,幽幽不解地說沒人鼓掌啊?他呢,則如夢初醒地說:“我還以為有好多人呢!幽幽無奈了!他接著說這不是嗎?只見他把幽幽的QQ形象搬了上來!幽幽哭笑不得,心裡想這個男生一定活得很快樂,沒有煩惱!問起來那個男孩有一大堆的麻煩事,所以快樂因為他的心態,他一直在做自己,一直是個勇敢譜寫自己的人生,他不在乎別人的看法! 

  快樂很簡單,他的快樂很簡單,幽幽的快樂就是和他交談!雖然別人會覺得幽幽和他關係不正常,但是她們心裡都明白,彼此擁有的是友誼也只是友誼,純潔的友誼,不含任何雜質的友誼! 

  幽幽一直堅信女生和男生之間的有純潔的友誼!他們倆應該就是一個例子吧!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懵懂(1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懵懂(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