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初中生活階段,發生了許多令我意想不到的事……

  在我的班級當中,有很多調皮搗蛋的同學,老師跟本就管不住他們,除非使用“暴力”。唉,我說老師也夠操心的了。“你們到底誰沒有交作業?統統都給我站起來!”老師有發火了。話音剛落,我們班居然沒有一個同學站起來,老師更氣憤了“你們誰沒交作業,你們難道自己都不知道嗎?是不是要我以個一個點名字才肯站起來,好好好,我們就來點名字,等譯下游夠你們看的!”說完,馬上有幾個同學就站起來了說:“我昨天的卷子沒有帶回去,我下午就帶來”“我的卷子弄不見了,我馬上就在同學去複印。”我抬頭望了望,竟然還有我們女生,還不只一兩個,是三四個。老師叫他們全都到辦公室去,我心想:他們肯定沒有好果子吃了,唉,可憐的人兒啊。”

  “啊”,老師在打他們,我心裡的那個疼啊。雖說打的不是我自己,但我的心裡還是很痛!

  當一個好學生有什麼不好,每天都受老師的表揚該多好啊,回到家裡還受爸爸媽媽的疼愛,多好啊,為什麼他們不好好學習呢?,我想不通,大概是沒努力吧!

  唉!成長的煩惱還真多啊!

  荊門市文峰中學初中 董小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