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懵懂(7)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懵懂(7)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幽幽邊走邊想,最後認為他只是出於對異性的好感,並不是真愛!想着想着幽幽輕鬆地一笑,她突然記起那群死黨去哪了?如果她們放學后等幽幽,那個陳徉旭就不能"鑽空子"了,幽幽下午可得好好"教訓"她們了! 

  下午陳徉旭竟然當著許多人的面,對幽幽說:"I love you!”幽幽生氣地噔着他,有跑開了,這次她的好朋友都追來了心純,月如還都是安慰,藍旋卻幸災樂禍說:“我們有姐夫了!”幽幽充滿怨恨的看着藍旋,只聽藍旋擠出一句:“我錯了,再也不敢了!”幽幽這才收回了剛剛的憤怒!她們想方設法把幽幽逗笑,笑聲從幽幽嘴裡露出來時,她們的搞笑活動也收工了! 

  晚自習下后,幻夢來找幽幽一起回家!(她們住的很近)藍旋把幽和旭的事告訴了幻夢。幽幽在心裡又把藍旋罵了一百遍了!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懵懂(7)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懵懂(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