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步入初中后,年級越高,煩惱也隨之越多。

  我現在最心煩的就是家長了。雖然我知道家長是關心我,愛我的,但是他們卻常常因為太過於關心我到不信任我。然後最討厭的就是他們的嘮叨了。他們每次嘮叨時,就算我心情再好也會感覺到——煩。

  一天我一個人在家看書做作業。做了大約有幾個小時左右後想休息一會,就看起了電視。可是正巧剛打開電視沒幾分鐘就碰見爸爸回來了。他看見我在看電視馬上就是一頓臭罵:“你有不看書做作業,一天都守着電視看……”當時我挺委屈的說:“不是,我……”我話還沒說完爸爸便兇巴巴的說道:“不是?你當我沒看見嗎?你又在狡辯……”我也不再反駁了,因為我知道我沒有權利反駁的。相信你的人是不需要解釋的,不相信你的人解釋了也沒有用。

  還記得我在初一時因為考試前50名獲得了一個二等獎,我本來心情不錯的,但高高興興捧着獎狀回家后,正準備把自己得了二等獎的消息告訴爸爸媽媽時,可爸爸媽媽看都沒有看我一眼便罵我這罵我那,我每做一件事他們都要嘮叨半天,好像就是看我不順眼似的。便感覺自己便從天堂直接摔到了地獄。感覺心裡好涼好酸。最後我便把那張寫着二等獎的獎狀隨手仍在一個塵封的角落。

  我好想好想父母鼓勵我,支持我,就算在夢中我也心滿意足。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