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懵懂(1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懵懂(11)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長會始終無法避免,在房間里,幽幽聽見父母在客廳互相推辭,都不想去承認那個成績!幽幽的心已經千瘡百孔了,是該麻痹了吧?或許她很脆弱,竟然連自己的眼淚也管不住!所有的人都告訴她,只有學習好才有出路,現在單純的她讓學習把自己的天空覆蓋了!或許她很傻! 

  從小她就一直名列前茅,面對怎麼大的反差,一下子也無法適應!所有的親人都對幽幽寄以厚望,就算幽幽去做客,待遇都和哥哥姐姐們不一樣!她的使命就是出色,沒有別的選擇! 

  幽幽從那以後,拚命地學習!幻夢來找幽幽,幽幽輕輕的搖頭,還是在題海里打拚!幻夢剛想發脾氣,心純打她叫出來說:“幽幽現在上課只是聽講,聽講,再聽講!再也看不到她與同桌一起上演的鬧劇了;再也看不到她不顧距離地和別人傳紙條,她也不會在周圍的同學“啞巴了”的時候再去儘力的打電話!下課時,她不出教室,只是坐在位置上學習,學習,再學習!再也看不到她與同學嬉戲玩耍的場景了!勸了好多次她都沒有聽進去!”說著無奈的搖搖頭! 

  幽幽真的沒有別的選擇,她只希望這樣做可以換回老師的信任,家長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懵懂(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懵懂(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