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懵懂(10)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懵懂(10)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不想留在這兒,她想上教室去辦板報了,看見班長的苦瓜臉也比陳徉旭強!她拿着粉筆寫字時,聽見班長說了一句:“你真是笨!”幽幽臉色一變,班長馬上改口說:“不是說你了!”一句話勾起了幽幽內心的傷痛!期中考試成績那麼差,已經是中下等了,在幽幽的歷史檔案里就沒有過這麼差的名次!她覺得自己真得很笨,放開了書和粉筆,讓它們順勢滑落下去!然後走出教室躲到一個僻靜的角落讓淚輕輕地落下來,在地板上留下歷史的印記!很奇怪,她的一滴眼淚竟可以在地面渲染成一個大大的圓圈!一滴眼淚里竟然藏着那麼多的憂傷! 

  幽幽只顧了自己,卻忘記了把班長傻放在那兒!班長一定以為幽幽聽了那句話出去是想出風頭,而且也認為她是個喜歡耍脾氣的女孩,嬌生慣養!幽幽如夢初醒,跑回教室,班長果然生氣了!幽幽見班長沒有和她說話,晚自習下回家後用手機給班長發了一條道歉並解釋說明的短信,班長知道后對幽幽充滿歉意,她總算是放心了! 

  不知道為什麼幽幽要和班長解釋,原來遇到這種事她都是置之不理的,她覺得人品在那放着了,萬事自有公論,但這次竟然破天荒的去主動道歉!不知道從何時起幽幽總會想起班長——哲賑!每天總是盼望來學校第一個見到的人就是他,總是考慮在他心裡是什麼形象,總是希望可以讓他目送自己遠去!還有一種奇妙的牽挂!不會真是早戀了吧!幽幽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跳,別人可以,但是她萬萬不能陷進泥潭!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懵懂(10)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懵懂(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