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來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來臨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飛逝,轉眼間一個假期結束了。我們又迎來一個新的學期,開學的第一天我高興的來到我們可愛的初中。映入眼帘的是一棟棟嶄新·潔白高大的綜合樓·還有我們的教室。寬闊的操場在學校的正中央格外得顯眼。

  我們以前從未脫離過父母的管教,我們現在該學會獨立了。好壞成敗將展現在初中的三年裡。此後的三年中我們要爭分奪秒的學習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不要讓時間悄悄地從我們身邊溜走。

  我想到我又可以認識許多的新同學,結識更多好老師。還為了六年來我們一直的目標——學習。因此,在學校的第一天晚上我興奮得睡不着覺。

  我們今天發了新書,意味着我們的學習任務開始了。忙碌了一天直到傍晚,一天的學習任務完成了(這不意味着停止)今天我又學到了許多新的知識,我們的每一節課都是意義非凡的一節課。上課我們積極聽講,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下課,教室里·操場上到處傳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

  一個星期就這樣愉快的結束了,我們帶着百感回到家裡,回味着上課的快樂。

  初一:邱永勝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來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