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小學校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小學校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相處六年的小學同學,再過3個月就要互相告別各奔前程。昔日那些歡快的笑聲、熟悉的面孔、真摯的友誼……一下子就煙飛雲滅,成為過眼雲煙。彼此有一點傷心,可回憶卻是甜蜜的! 

  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班上的“娘娘腔”李林蔚。他有許多綽號,因為其長得很高,戴一副眼睛,被我們戲稱“四眼田雞”。怎麼說他呢,他自己成績很好,文筆不錯,會寫散文、詩歌,而且很善於人際交往;他做事很大膽,聲音特別大,叫起來沒有人敢跟他比賽“獅吼功”,特別愛打抱不平,有些同學受了委屈,到他這裡來一吐為快,無論什麼事他都會從中插上一手;因為他很有口才,而且平時舉行辯論會時,他都是“主力隊員”,在我們班上的辯論界頗有口碑。可他缺點也有很多,比如愛吃別人的東西、經常忽悠人、愛搞小動作,他也沒少吃過虧。 

  我的好朋友巫金鑫,給我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個子很矮,算得上是班上數一數二的“小矮人”,他書法寫得十分地棒,我們班上每次搞班隊活動都會請巫金鑫來寫標題,至今他寫的幾幅好字依然粘在我們教室最顯眼的地方;他的反應很快,頭腦聰明,美術也很不錯;唯一一點不好的就是他至今“童心未泯”上課最愛畫人娃和士兵,為了這個“童心未泯”他沒少挨過老師的批評。

  蔣茜給我的印象也很深刻,特別是她的那個“變異”笑聲十分有感染力,連劉老師聽見她的笑聲都說:“蔣茜。你的笑聲好特別哦。”她的演技不錯,最愛搗亂裝怪,可我們還是不討厭她,她也是一個“大嗓門”聲音特別搞怪。她的名字還鬧了一次笑話,她的名字的讀音是“jiang xi ”,可是偏偏就是鬧了笑話,那是一次音樂考試,因為她的茜字是個多音字,還可以讀“qian“,老師高叫道:“jiangqian。 ”全班哄堂大笑。

  我們班不僅有這些性格很有特點的人,還有許多同學很有本領,我們班可謂稱得上是多才多藝:李晶、肖宇畫畫得非常好;樂器之類的王月、黃靜等人各顯神通;唱歌楊紅唱的很好;主力辯手有黃曉宇、李林蔚;成績拔尖的劉潔宇周雲茁……他們都給我留下了難忘的印象,相信在我們告別之後,我會記住你們!

  難忘小學同學啊!期待我們初中還做同班同學!

您正在瀏覽: 難忘小學校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小學校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