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小學時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時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幼兒園畢業的時候,大家都只是想:“我終於長大了,升入小學了。”因為當時的我們什麼也不懂,只認為長大是件好事,天真的我們根本不知道那一份朋友之間的感情。

  又該畢業了,與那次不同的是,不僅僅是年齡大了而已,還多了一份同學、朋友之間的友情。

  就在上個學期還活潑好動的我們,在這個學期已經變得有些精神恍惚,就連我們班的“搗蛋鬼”李磊也變得很少捉弄人了。大家總是覺得這六年一會兒就過去了,當時的我們為什麼不知道珍惜呢?是的,當你盼望時間過去的時候,它會過得很慢;當它過去以後你又覺得它過得很快,可是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啊!不懂得珍惜的我們是後悔也來不及了。

  這幾天,我經常拿、拿着我的“華山”牌照相機在學校里左轉轉右轉轉,上拍拍下拍拍的,我希望可以把這些經典的回憶記錄在這台老式相機里。我儘可能的把校園的每一角都拍下來,到了將來,可以拿着這些照片來到學校,與將來的勝利路小學對比一下,看看我們的學校改進了哪些,又保留了那些。

  這個學期開學的前幾天里,我看了一本青春校園小說,叫《男生日記》。裡面寫了好多關於小學畢業的事,他們在一起排節目,開募捐演唱會,有說有笑的。可是在初中開學的那一天,面臨分別,他們也都哭了,淚水好似“孟姜女哭長城”。

  在現實中,我們也將面臨這樣分別。分別以後,大家都會各奔前程,也許再也不會再見了。既然如此,老天為什麼不給我們一些時間來回憶一下這個由友誼和歡樂構成的小學時代呢?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時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