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詩情初中生活(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情初中生活(2)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就你還美女呢!我們都要吐了!我們四個中現在就數你得意了,派到彬琅中學去,彬琅中學十足的好學校呀!看你快樂的那樣兒!”娜帶着點挑釁,帶着點玩笑,帶着點嫉妒說著。 

  “你以為我高興啊。我們四個竟然沒一個在同一個學校,真是鬱悶!”奇看來也不太高興的樣子。 

  “算了算了,也罷也罷,今天大家出來,不要老是想這些不開心的事兒。我們要想些開心的事兒。我這呢,有一個好消息,不曉得你們幾位想聽不想哦!”我賣着關子,好不自在。 

  “想!”她們仨默契地說。 

  “那就是,中午我們可以去吃壽司!我爸請客,說是為獎勵我們畢業考考好了!他呆會就過來!”我快樂地說。 

  “耶!~~~~”天,我的耳朵被這震耳欲聾的叫聲刺激得快受不住了,趕緊說:“誒誒誒!停!我們現在先去書店看會兒書!OK?” 

  大家都極爽快的答應了,沒辦法呀,吃人家的嘴軟嘛,為了中午的大餐吃的心安,對我好一點應該的啦。 

  在吃飯的時候,我們都各自想着中學生活該如何進行。每個人都對陌生的中學有一分隱隱的不安。 

  【第二章 初入中學學校】 

  第一節  第一次來學校 

  走進學校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大 !至少比彬琅中學大。而且一進校門,就能看到圖書樓。要知道彬琅中學是沒有圖書樓的。

您正在瀏覽: 詩情初中生活(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情初中生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