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班上同學一張張熟悉的笑臉;難忘那一同玩耍的夥伴;難忘那美麗的校園;難忘那老師的淳淳教誨。難忘,一切都是難忘…… 

  然而,最令我難以忘懷的,是一年級時的那次國慶節聯歡會。那是我和老師、同學們在一起慶祝的第一個聯歡會。 

  早在聯歡會舉辦的前一周,同學們就興奮起來,開始排練一些節目。我和我最好的朋友——邊琬淳也加入了討論的隊伍中。經過商定,我和邊琬淳決定表演一場“走秀”,而且還約定穿上最漂亮的衣服。 

  左盼右盼,終於盼來了國慶聯歡會這一天。這一天早上,同學們都穿上了自己最漂亮的衣服,帶着滿滿一臉的笑容來到了學校里,看見誰都熱情的打招呼。我穿上自己最喜歡的那條天藍色的裙子,踏着輕快的步伐也來到了學校。進到教室,我坐到自己的座位上,和邊琬淳討論着一會兒的表演。當時她嘴角上揚的笑臉至今也常在我的夢中出現。 

  表演在許諾優美的電子琴聲中拉開了帷幕,同學們都迫不及待要獻上自己精彩的表演。很快到我們上場了,我和邊琬淳拉着手走到舞台中央,“我們為大家表演的是一段走秀,希望大家喜歡。”於是在電子琴的伴奏中,我和邊琬淳邁着輕盈的步伐在我台上走着,還不時地做出一些可愛的動作,逗得老師和同學們都笑了起來……我們的表演結束后,向台下鞠了一躬,我倆就又拉着手走下了舞台,回到座位上繼續看其他同學的表演。 

  表演告一段落了,同學們又一起唱歌,一起跳舞,每個人的臉上都掛着最開心的笑容。之後,我們分了學校送來的蛋糕,還玩了擊鼓傳花的遊戲。 

  記憶中的那一天是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的,但那份快樂卻從沒有消失過。那一天之後,我們還收穫了那麼多的友誼,那麼多的溫暖,那麼多的喜悅,我又怎麼能忘記和同學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呢? 

  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即將告別我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了,但我永遠會記得:我是三水道小學二班的學生,在這裡我有最好的朋友,在這六年裡我和我的好朋友們收穫了無盡的快樂和友情,一起分享快樂、分擔痛苦。因為這小學生活,實在令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