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小魚”一條自私、任性的“小魚”,同時也是一條見不到大海的“小魚“………。

  我想看到大海,便問媽媽我什麼時候可以看到大海,媽媽說:以後你就可以看到大海;我又問年長的哥哥姐姐們我什麼時候可以看到大海,他們也說:以後可以看到,我又問大海是什麼樣子的呢?他們不吭聲,只是說以後可以看到,我便耐心的等候可以看到大海的那一天,可是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我還是沒有看到大海,於是任性的我變得更任性了 

 直到有一天,電話里想起了一個聲音,你想看到大海嗎?我說:想、想、太想了,此時的我實在是太高興了,他又說:母愛就是大海啊!我說:大海就是大海,怎麼是母愛啊?他又說母親的愛不就是像大海一樣嗎?我說也對啊,沖從此我便開始關心我的家人,關愛他人了雖然我看不到真正的大海,可我看到了另一種形式的大海,那種大海比真正的大海還要美好

  我是你的母親。我用我的血液哺乳着你,我用我的肉令你生存着,我用我的一切幫助你們。可現在的我己無能為力因為我實在不能讓你在上學時帶你出去玩,只有放假才可以,對不起孩子,我媽媽這樣告訴我,我明白媽媽的心,媽媽我會好好學習的,因為兒子我懂您的心,實在是不想讓你擔心啊,之前都是我的錯,我是在不該耍脾氣。

您正在瀏覽: 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