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水滴與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滴與大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水滴住在一個美麗而且資源豐富的小山裡,每天小水滴都和小夥伴快樂地玩耍。可是,有一天,小水滴聽夥伴說,用千里之遙,不能形容大海的遼闊;用千仞之高,不足以形容大海的深度。小水滴頓時感覺到自己太渺小,心想:我一定要去大海。後來,他把這件事告訴了小溪姐姐。小溪姐姐也同意了。從那時起,他們就開始了奔赴大海的旅程。 

  在旅程中,他們遇到了一座城堡。城堡問他們說:“你們這群小不點,要去哪裡呀?”小水滴說:“我們要去大海,請您讓開。”城堡說:“就你們這群小不點,還能去大海?”小水滴回答道:“天下的事,只有做了才知道能不能成功。”城堡無話可說,只好讓出了道路。後來,他們又遇到了岩石,小水滴對岩石說:“請您讓開一下行嗎?我們要去大海。”岩石說:“我的腿受傷了,走不動了,扶我一下吧。”小水滴和夥伴把岩石扶到了安全的地方,繼續走路。大海知道了有一條小溪要加入他們,馬上準備好了房間迎接他們。小水滴他們到了大海,受到了大海的熱烈歡迎。 

  後來,小水滴和大海一起生活,小水滴知道了: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

您正在瀏覽: 小水滴與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滴與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