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去過很多的地方,但讓我至今不能忘卻的是家鄉的大海。

  海,對於北方的人們來說可謂是再熟悉不過的了。但是我對大海卻有一種和別人與眾不同的情感。炎熱的夏天,人們浮現在腦海中的自然就是去海邊游泳。偌大的海灘上有許許多多的人,大人、小孩,甚至還有零零散散的漁民拖着像蜘蛛網一般的漁網在海中打魚,我想他們辛辛苦苦打來的魚應該是帶回去給家人們吃,也可能是為了拿到集市上去賣錢。我光着腳丫踩在金黃的猶如小麥般的沙粒上,吹着海風,十分愜意。遊人們都投入了大海的懷抱,在浩瀚的海洋中愉快的遨遊。孩子們用柔軟的沙子堆成城堡、房子,看着他們一張張甜蜜的笑臉,我覺得大海就是上天賜給我們的最美好的禮物。但是在海上,不只是來玩耍的人,還有辛勤勞動的人,他們不管太陽多麼毒辣,天氣多麼酷熱,他們總是在海上乘着漁船辛苦的工作着,他們總是重複着相同的工作:撒網、收網。我感慨道:“賺錢真的不容易!"

  我坐在沙灘上,抬頭仰望着天空,蔚藍的天空中有許許多多的白雲,看着它們給我變着奇怪的魔術。瞧!多麼可愛的小綿羊,還有這邊的小白兔,那邊還有幾隻小馬呢!整個天空,被這奇形怪狀的雲朵包圍了。當然,還有一輪火紅的晚霞,彷彿在與白雲一同玩耍,多麼美好的畫面啊!我仰望着天空,好像我與它們已經完全融為了一體,沉醉在這美好的畫面里。海灘上的人漸漸少了,太陽也漸漸落山了。不知不覺,整個海灘好像就只剩下了我一個人。我望着大海,從來沒有發現,原來海灘這麼大。

  每當來到了大海,一些繁瑣之事就像大海中的一滴水,變得渺小不值得一提,每當來到了大海,心胸就像大海一樣,變得無比寬廣。真應了那句話:面向大海,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