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教師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尊敬的老師,我應該送點什麼給您呢?對了,鮮花。

  我高高興興的來到野外,看到了美麗的菊花,我想老師不正像菊花一樣默默地為人們做貢獻嗎?我采了幾朵最好看的花,興高采烈的向學校走去。到了學校,我悄悄的來到老師窗前,窗戶正好開着,老師辦公桌上的物品多而有序,右上角有一個日曆本,翻到了9月10日教師節。下面有一語文書裡面夾着一支鋼筆,它的旁邊有一副老花鏡,左上角有一個地球儀,下面有半瓶墨水,右角上放着一個筆筒。看到這些,沒有一樣不說明老師為我們日夜辛勤工作。我默默的祝福老師建健康康,然後把花分成兩束插進筆筒里,悄悄的離去。

  俗話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老師正像春蠶和蠟燭把自己的知識毫無保留的教給了學生,用心血與汗水把我們從一棵棵小樹苗培養成祖國的棟樑之才。因此,我們也要以優秀的成績來報答老師。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