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海 

  大海落潮是像一個穿這蔚藍外衣熟睡的嬰兒,躺在大地母親博大的搖籃里,十分平靜。偶爾刮一陣風,隨風而起的浪花輕輕拍打着海邊的岩石。遠處時常傳來幾聲海鳥清脆的啼叫。這種境界,即使人驚嘆,又叫人舒服;既願久立四望,又想坐在金色的沙灘上,望着大海,好像回味着大海的無限樂趣。落潮后,經驗豐富的海邊少年,興沖沖地奔向海邊,拾貝殼、撿海蜇,大龍蝦和螃蟹。 

  漸漸地,大海蘇醒了。此時的她,像一個天真、活潑、富有生氣的孩子,在媽媽的懷抱中嬉戲玩耍。人們紛紛聚集而來,有的游泳,有的曬太陽。也許人們的行為惹怒了大海,她搖身一變,成了一個指揮千軍萬馬的大將軍,指揮着自己的“白色隊伍”向海邊衝來,發出隆隆戰鼓似的聲音,只見天水相接的地方出現了一道白線,猶如千萬匹白色的高頭大馬齊頭並進,浩浩蕩蕩地向岸邊飛奔而來。“嘩”,白色鐵騎撞在岸邊巍然挺立的岩石上,一陣如雷貫耳的聲音響過之後,海浪被破碎了,變成了無數個白色的印鱗片,零亂的退了下去。不一會兒,第二道鐵騎又氣勢洶洶的飛奔而來,結果遭到了上次一樣的慘敗。可大海像要把岩石衝垮似的,頑強的準備着第三次、第四次┅┅站在岩石上,望着眼前的氣勢磅礴的大海,一種豪邁之情油然而生。 

  我愛大海。它不僅寬闊雄壯,而且告訴我做任何事要有耐心,一次不行就兩次、三次,甚至千次、萬次。這正是人生的哲理!感謝大海給與我這非凡的啟迪。我會永遠記住它的。

您正在瀏覽: 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