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幽幽月夜藍藍大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幽月夜藍藍大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就愛看海;海,對於我來說,並不陌生。我愛狂風中怒吼的大海,愛它的洶湧;但我更愛月光下那安祥的大海,愛它的幽靜。

  我喜歡獨自一人漫步在金黃的沙灘上,盡情地欣賞大海的魅力與浪漫。放眼望去,只見藍藍的大海無邊無垠,一層層波浪從海天相接的地方奔騰而來,像是淘氣的小孩,激起一朵朵雪白雪白的浪花。由遠到近,輕輕地,輕輕地撫摸着海邊的沙灘。和煦的陽光透過雲朵,灑在湛藍的海面上,發出點點金光。幾點矯健的海鷗在大海的上空自由地飛翔,時而刺入高高的天,時而低吻着藍藍的海。一望無際的大海,波浪跌宕起伏,煙波浩淼,同遠處的藍天白雲緊緊地連在一起。

  夜幕降臨時,我愛靜靜地躺在柔軟的沙灘上,貪婪地欣賞天空中的明月,傾聽大海的聲聲轟鳴。“月亮是婉約的詩篇。月亮的美,乃是一種疏影橫斜,暗香浮動,撩撥心頭的情愫,可以感覺卻不可言狀的莫名的美。她使生命從充滿了詩的遐想。”此時的大海是那樣的溫順與安祥。她揚起層層波浪,輕輕地拍激着岸邊,舔着細沙,像一位溫柔的母親,讓她的浪娃娃在玉色的月光下歡快跳躍。風的輕弓拉響了波浪的琴弦,穿透兩耳,飛進了我的心扉。

  在沙灘上漫步,在月光下回憶,在海聲中沉思,在寂靜中慢慢地不知不覺地敞開心胸,就如同輕風掀起的一襲幽簾。在這樣詩意的氛圍中,你可盡情地流瀉夢幻之光。我貪婪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我嗅到了大海的氣息。不知不覺,我依賴

  在海灘上,沉睡了,慢慢地走進甜蜜的夢鄉。

  我愛做夢,常夢見自己站在臨海的懸崖邊上,一陣冷風輕輕吹起,我伸展雙臂,把自己交託給天地,以一種祈求的姿態,接受海風的洗禮。然後,輕身躍下,便從山顛像鷹一樣滑翔,掠過林梢,飛向大海。海的那一邊是一片銀白色的弧形的海平線和懸在天際的一輪明月,回頭,是金黃色的沙灘。

  海的波浪在月光下閃耀,發出點點銀光,隨着微風,像一匹深藍色的柔軟的綢緞,被輕輕地抖動着。然後,在大地的邊緣,激氣一串串浪花,一圈連着一圈。我真實執着的足印,正在大海寬廣的胸懷中,疊印着一幅幅生機勃勃美麗圖案;我痴迷的企盼,已在遠方的青山上掀起了一片片升騰的淡藍色的霧靄……

  有人說:“月亮是我的憂愁,大海是天空的淚水。”而我說:“月亮是我的天使,大海是沙灘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幽幽月夜藍藍大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幽月夜藍藍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