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大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以為大海它是可怕的,是無情的。她可以引起大海嘯,捲走千萬人的生命,而有些海里的生物也會使人失去生命。可是,自從我去山東日照下海后,我就對大海有了另一種看法,讓我喜歡上了大海。

  那天我們來到大海邊,沐浴着陽光,赤着腳,走在金色的沙灘上,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是舒服?不像,是溫暖?也不像,是大海的兇猛?更不像。海面上,不斷打來浪頭,那種“嘩嘩”的聲音好像在歡迎我們到來。海浪打到我的腳上,涼涼的,爽爽的,真舒服。我第一次感覺到大海並不完全可怕,也不是完全無情的,而是有溫順、親切的一面。

  我租了一個游泳圈往大海深處走去,我每走一步都感覺身上涼爽爽的,身心裡卻熱乎乎的。哦!這原來是大海在擁抱我們呀,這是大海對我們的愛,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她的兒女,她蘊育着我們。只要我們不破壞環境,保持生態平衡,她就不會懲罰我們,就算懲罰也是含着淚的。

  一陣浪打來,我們跟着浪頭浮起,這是大海在跟我們玩耍呢!她抱着我們,輕輕地往上一扔,又接住。

  看,多好的大海呀……

  這次下海讓我知道了,大海並不全是可怕和無情。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