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大海啊,大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啊,大海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蔚藍色的天空下,茫茫無際的沙灘是我終身依戀的地方,那裡是我的家。

  自從我降臨到世間,張開雙眼的第一刻起,我就好奇地盯着眼前那有着天空一般顏色的大海,內心充滿好奇的我,想要領略大海的一切。

  在我幼小的心裡,大海是如此龐大,似乎比天空還要大,從此,我發誓,長大后,我一定要親近眼前的那一片海,那一片深藍色的海。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長出了厚實的羽翼,我離開了那個小小的巢,離開了生我養我的母親,我沒有留戀,展翅盤旋在了大海的上空。我向著遠方,飛啊飛,一時不知疲倦地飛啊,我第一次感到自己是多麼地自由,作為一隻翱翔於大海上空的海鷗。我努力地飛,盡情地飛,在大海的上空來回地打着旋兒,我俯視着自己腳下的那一片大海,那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大海嗎?終於,有機會親近她了。此時,我看到的她如此平靜,我小心翼翼地飛近她,我看到了海面如鏡面一樣,毫無瑕疵,那天空一般澄澈海水照出了我小小的腦袋,尖尖的嘴,還有那一雙黑珍珠似的明亮的眼睛,透過大海,我第一次看到了自己的樣子,心裡開心得無法言表,我抬起頭,朝着頭頂那一片天,嗷嗷地叫出了聲,那一聲聲清脆的叫聲響徹了一大片海域,那就是我第一次親近大海,對大海表達着我內心的喜悅。

  從那以後,我喜歡上了大海的平靜,大海是如此安詳,我時常盤旋於海上,直到有一天,我對眼前的海產生了一絲恐懼。

  一個暴風雨的晚上,我躲在了一塊岩石後面,海面上沒有一隻飛鳥飛過的痕迹,轟隆隆,那震耳的雷聲響徹雲霄,烏雲狠狠地壓着海面,大海呈現出的不再是以往的平靜,風向整片大海席捲而來,海面上頓時捲起層層巨浪,那一波接一波的浪形成了一堵堵水牆,高得讓人覺得無法穿越,隨後,那牆在我的眼前倒下,激起了無數的浪花,浪花如一隻只魔爪般打在了沙灘上,那浪花洶湧得讓我覺得是如此可怕,傾盆的大雨下着,如一串串斷線的珠子狠狠地打在大海的身上,大海毫不留情地吞沒了雨水,我不敢對視眼前的大海了,對我來說,一切太可怕了,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心中如此平靜的大海在今晚——這個狂風暴雨之夜,竟變得如此令人生畏,我再也不敢靠近她,大海發怒了,我閉上了雙眼,身體顫抖着蜷縮在了幾塊岩石中的小角落裡……

  第二天,暴風雨終於停了,我又一次睜開了雙眼,眼前的一切又恢復了以往的平靜,真的太好了,感覺是昨晚做了一場夢,一場可怕的夢,眼前的大海還是以前的大海嗎?我抖擻抖擻精神,撲撲翅膀,飛向了平靜的海面。呼吸着雨後清新的空氣,我又一次在海的上空打着旋兒,一時間,我感到了無比快樂,我又一次感受到了大海的平靜,其次,我也領略到了大海的另一面。

  我對着眼前的大海,大聲地感嘆到:“大海啊,大海,這就是我所生活的大海。”接着繼續翱翔於大海的上空。

您正在瀏覽: 大海啊,大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啊,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