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奔向大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向大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奔向大海 

  大家好,我是金魚族第128代傳人,到了今天我們賴以生存的母親河——長江,已被污水霸佔了,我們不得不向大海遷移,不知道還會有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發生呢?

  “不好,快跑!”我正命令其它的魚兒往後退,不幸還是發生了,小剛被人類的垃圾砸傷了,我們一起遊了過去,“照顧好我的爸媽。”小剛有氣無力的說了一句話,然後因為傷勢過重咽氣了,我們都傷心不已,眼裡含着熱淚,心裡像壓了一塊大石頭,“人類,你們為什麼破壞環境!”話音剛落,成千上萬的垃圾鋪天蓋地的扔了下來,真是無盡垃圾蕭蕭下,不盡污水滾滾來!我們將小剛簡單的安葬后,我們繼續向大海游去…… 

  游着游着,我們到了一座化工廠旁,只見那裡的水又渾濁又散發著衝天的臭氣,我們都快窒息了,我的同伴隨後出現了頭暈的癥狀,接着嘔吐起來,最後身體竟顫抖了起來。我馬上作出反映讓同伴們退到乾淨的水域,我們抖擻抖擻了精神,休息了一下,一股作氣又向那又臟又臭的水域游去。游啊游,終於看到了髒水的盡頭,“太好了!”我腦子裡一片美好的景象,可是我全然不知自己引領同伴進入了死亡的境地。嘩!同伴們全都被吸進了下水管,流到了遠方…… 

  “這是哪兒?”我大驚失色。幾天後,我從人類的談話中知道了,我是和死去的同伴被水流衝到這裡,小主人見到這裡的魚兒都死了,非常傷心,後來他無意中見到了我這條還在顫抖的小魚,便把我裝在小瓶子裡帶回去,放進了大魚缸里,直到我醒來。雖然我在他家的大魚缸里認識了許多新夥伴,但我還想着怎樣奔向大海。 

  忽然有一天,小主人一家去海邊玩,他們把我放在離海不遠的岸上,我即興奮又不安,興奮的是我終於看到大海了,不安的是我有沒機會逃到大海呢?砰!小主人一腳把瓶子踢翻了,我用力一跳,跳向我夢想的海洋。大海上飄浮着各種垃圾,臭氣更大了,我的身體也變成了其它顏色,與往日的金黃色根本不搭調,我漸漸的頭暈、眼花、發熱,我越來越難受。沒想到奔向大海的結局竟然是這樣,唉! 

  人類啊!為什麼……我落下了自己最後一滴淚,然後便是永遠的昏睡……

您正在瀏覽: 奔向大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向大海 暫無評論